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甲第34轮弗拉门戈VS瓦斯科达伽马足球推荐

2019-11-12 17:54:49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11-14 08:30:00

  对战双方:弗拉门戈vs瓦斯科达伽马

  对战赛事:巴甲第3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一球/球半 0.960

  亚洲即时: 0.940 球半 0.940

  欧洲初盘: 1.33 4.40 7.20

  欧洲即时: 1.31 5.30 10.00

  赛事分析

  弗拉门戈VS瓦斯科达伽马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弗拉门戈录得3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瓦斯科达伽马主场1-4不敌弗拉门戈。

  双方近况

  弗拉门戈近况

  弗拉门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巴伊亚,球队已经连续23场赛事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弗拉门戈目前在联赛中以24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主客场表现都十分出色,其中主场胜率甚至高达94%,其中最近一个联赛主场3-1大胜巴伊亚,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瓦斯科达伽马近况

  瓦斯科达伽马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阿拉戈亚诺体育队,球队终止了此前4场联赛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瓦斯科达伽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9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表现相对欠佳。不过球队近期客场表现尚可,已经连续6场联赛客场不败,球队在客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抗衡力。

  弗拉门戈vs瓦斯科达伽马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34轮弗拉门戈vs瓦斯科达伽马胜负预测推荐弗拉门戈。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 5 10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弗拉门戈支持力度明显不小,充分体现了球队的主场优势,本场赛事弗拉门戈理应继续追捧。

  竞彩预测:弗拉门戈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