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7轮京都不死鸟vs枥木SC足球推荐

2019-08-09 14:29:5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乙第27轮

  赛事双方:京都不死鸟vs枥木SC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10号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60 一球 0.82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 0.840

  欧洲即时: 1.59 3.95 5.90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0日18:00,2019赛季日乙常规赛第27轮京都不死鸟vs枥木SC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往绩方面,虽然枥木SC首循环主场1-2输给了京都不死鸟,但他们整体上仍占据上风,最近4次作客就取得3胜1平的战绩,处于优势一方。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上周中被金泽终结连胜后,京都不死鸟在上周末迎来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主场面对东京绿茵球队上半场连下三城,下半场开场仅3分钟将比分扩大至4球,最终以4-0的比分大获全胜。京都不死鸟已经连续9轮联赛保持不败(6胜3平),但由于柏太阳神最近状态同样火热,目前他们依然以2分之差屈居他们之后排名次席。头号射手一美和成上周中得到轮休后,上轮重回首发,并个人梅开二度,将其个人联赛入球累积到11球。截止目前,京都不死鸟是J2联赛中3支入球数达到40+的球队之一。另外,京都不死鸟主场成绩最佳,14轮拿到28分与大宫松鼠并列抢分最多。而且已经连续保持10轮不败(7胜3平),其中有7场入球在2球或以上,近4场取得连胜,主场表现十分强势。

  枥木SC

  枥木SC上周日与J2联赛的“平局大师”金泽交手,果不其然双方又是握手言和,拥有主场之利的金泽上半场先开纪录,易边再战金玄为枥木SC将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和气收场。尽管枥木SC连续两轮战平,但仍是4轮不胜,刚刚逃离降级区的他们由于鹿儿岛联上轮全取3分,因此球队再次以1分之差跌落降级区排名倒数第2,且多赛一轮。26轮战罢,枥木SC打进20球依然是J2联赛中攻击力最弱的球队。比较利好的消息是近期加盟球队的新援攻击手金玄终于在上轮打进处子球,本场有机会坐正。本场比赛是枥木SC连续第2场客场作赛,自4月份开始,他们就在客场未尝胜绩,已经连续10轮不胜(4平6负),最近5轮是1平4负,场均被攻入2球。

  足球推荐:京都不死鸟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