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7轮冈山绿雉vs大宫松鼠足球推荐

2019-08-09 13:53:0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乙第27轮

  赛事双方:冈山绿雉vs大宫松鼠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10号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10 平手 0.870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110

  欧洲初盘: 2.82 3.20 2.63

  欧洲即时: 3.05 3.15 2.47

  冈山绿雉

  冈山绿雉上轮联赛爆冷输给弱旅爱媛FC,上半场他们曾7分钟内连失两球,尽管随后奋起反击,但始终未能将比分改写,最终以0-2客场败走。上周的一周双赛,冈山绿雉遭遇了两连败,表现与此前的4连胜相去甚远,排名也因此跌至第8,被挤出升级附加赛区,不过仅仅只有一个胜场的距离。韩国前锋李龙在目前已经为冈山绿雉打进16粒联赛入球,但这有喜有忧,李龙在的进球效率确实高,不过进攻端过于依赖他的发挥,一旦被严防死守难有第二攻击点,最近两轮哑火就导致球队颗粒无收。上一个主场输给冈山绿雉是冈山绿雉本赛季第2场主场败仗,在此之前他们曾连续保持11轮不败纪录,具备十分强大的主场气势。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上周日与山形山神上演强强对话,主场作赛的他们不到4分钟就闪电失球,不过凭借希莫维奇的梅开二度上半场就完成反超,双方下半场各入一球,最终大宫松鼠以3-2逆转击败对手。最近大宫松鼠状态回暖,最近3轮联赛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排名已经升至积分榜第3位,不过与排名次席的京都不死鸟依然有4分的差距。在首席射手德尔加多停赛的情况下,瑞典前锋希莫维奇撑起大宫松鼠的锋线,他上独中两元,表现抢眼。本场德尔加多解禁复出,是役有望双外援联袂出战,进球能力自然不会差。值得一提的是,大宫松鼠至今主场成绩高居第一,但客场表现失色不少,目前已经连续8轮不胜(6平2负),上一次客场赢过还要追溯到4月21日1-0小胜町田泽维亚。本赛季首循环的较量中,大宫松鼠主场2-1击败冈山绿雉,继续保持双方对阵的不败纪录(3胜2平),心理优势明显。即时盘以平手开售,对冈山绿雉主场没有过多支持,此役大宫松鼠有望打破近期客场不胜的尴尬。

  足球推荐:大宫松鼠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