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7轮町田泽维亚vs金泽足球推荐

2019-08-09 13:40:2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乙第27轮

  赛事双方:町田泽维亚vs金泽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10号下午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平手/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110 受让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3.55 3.45 2.09

  欧洲即时: 3.55 3.45 2.08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0日18:00,2019赛季日乙常规赛第27轮町田泽维亚vs金泽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町田泽维亚已经累计7场赛事未尝胜绩,而金泽最近的表现则是起伏不定。

  町田泽维亚

  町田泽维亚上周日被近况不佳的甲府风林3球击败,客场作赛的他们上半场力保不失,但易边再战防线漏洞增大,被连续攻入3球,自己则颗粒无收,最终以0-3败走麦城。从7月初的日皇杯开始,町田泽维亚已经累计7场赛事未尝胜绩,且输了其中的6场,状态一蹶不振。如今他们虽然仍居积分榜第18,但与降级区的分差已经被缩小至4分。此前面对新泻天鹅打进3球似乎是町田泽维亚进攻端的昙花一现,上轮进攻端再次哑火,这已经是近7场赛事的第6场遭遇零封,锋线毫无状态。值得一提的是,町田泽维亚是本赛季J2联赛的主场虫,上一次主场赢球还是在3月底击败爱媛FC,自此之后连续11个主场赛事未尝胜绩(6平5负),而联赛中22个失球更是主场防守最差的一支。

  金泽

  金泽最近的表现起伏不定,上周的一周双赛中,他们均在主场作赛,先是1-1战平京都不死鸟,但到了周末却在先入球的情况下被保级份子枥木SC逼平,表现令人失望。而金泽不愧为J2联赛的“平局大师”,球队又录得两场平局,迄今26轮联赛已经战平13场,占了50%。尽管输球不多,但胜率不高令他们目前只能排名第10,与升级附加赛区6分的分差。不过,金泽本赛季的防守确实值得一赞,26轮过后只丢了20球,防守仅次于柏太阳神和水户蜀葵两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10轮联赛客战中,金泽仅输给领头羊柏太阳神和次席的京都不死鸟,连甲府风林、山形山神以及大宫松鼠这些劲旅都无法全取3分,具备较强的客战能力。往绩方面,金泽过去8次作客町田泽维亚却是未尝胜绩(3平5负)。不过本赛首循环他们以6-1屠杀了对手,如今町田泽维亚主场战斗力不再,金泽有望打破客场不胜的尴尬。

  足球推荐:町田泽维亚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