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7轮柏太阳神vs山口Lei法足球推荐

2019-08-09 13:33:1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乙第27轮

  赛事双方:柏太阳神vs山口Lei法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10号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0.860 一球 1.040

  欧洲初盘: 1.50 4.45 6.20

  欧洲即时: 1.50 4.45 6.30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0日18:00,2019赛季日乙常规赛第27轮柏太阳神vs山口Lei法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柏太阳神已经豪取了各项赛事的9连胜,状态势不可挡,而山口Lei法刚刚力克劲敌终结了4轮联赛不胜颓势。

  柏太阳神

  上轮主场迎战升班马FC琉球的比赛意外先失球,但上半场他们就完成反超,易边再战他们攻势不减,再连续攻入3球,最终以5-1的比分大胜对手。迄今为止,柏太阳神已经豪取了各项赛事的9连胜,状态势不可挡,不过身后的京都不死鸟仍穷追不舍,目前他们仅以2分的优势排名榜首,依然不能大意。巴西新援中场萨维奥上轮替补奥伦加出战,上演了首秀,如今柏太阳神阵中有三大强力外援,阵容配置可媲美J1联赛球队。此外,本土攻击手江坂任近况同样勇锐,上轮梅开二度,2轮打进了3球。从4月开始,柏太阳神主场就未尝败绩,近12个主场取得8胜4平的佳绩,其中12轮联赛主场仅失5球,防守固若金汤,最近的6连胜中就有4场零封对手。

  山口Lei法

  山口Lei法上周日主场迎来水户蜀葵,上半场高井和马为球队先开纪录,下半场有获得多踢一人的优势,虽然未能扩大比分,但成功将1-0的比分保持到比赛结束,力克劲敌终结了4轮联赛不胜颓势,山口Lei法士气备受鼓舞,排名上升至第14位,与降级区的分差拉大到8分。值得一提的是,山口Lei法此前一度是J2联赛火力最强的球队,虽然目前也是进球第4多,但锐利度明显下滑。头号射手山下敬大上周末坐上替补席,新援宫代大圣出任先发前锋,但加盟至今他仍交出表现。另外,山口Lei法攻强守弱,尤其是客场,至今13轮客战仅有2场能保持清白之身,最近遭遇客场3连败,期间被攻入7球,客场表现差强人意。双方首循环的较量中,山口Lei法主场1-2遭遇柏太阳神逆转击败。如今柏太阳神如日中天,以山口Lei法羸弱的防线恐难抵挡他们强力外援的冲击,本场很可能再遭遇败仗。

  足球推荐:柏太阳神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