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7轮德岛漩涡vs甲府风林足球推荐

2019-08-09 14:47:1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乙第27轮

  赛事双方:德岛漩涡vs甲府风林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10号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 1.06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 1.000

  欧洲初盘: 2.48 3.45 2.82

  欧洲即时: 2.59 3.45 2.69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10日18:00,2019赛季日乙常规赛第27轮京都vs枥木SC的比赛就将拉开帷幕。德岛漩涡上轮遭遇一场惨败,最终以0-4的比分落荒而逃,而甲府风林则用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走出3轮联赛不胜的局面,士气大振。

  德岛漩涡

  德岛漩涡上轮遭遇一场惨败,客场面对新泻天鹅,他们上下半场均被攻入2球,最终以0-4的比分落荒而逃。进入7月份后,德岛漩涡的表现不甚理想,当中7场各项赛事仅获得2胜,近3轮联赛遭遇2场败仗,排名也跌至第11,与升级附加赛区有6分差距之多。本赛季德岛漩涡防守整体表现不俗,但在最近3轮中他们丢掉9球,场均失3球,防线表现近期大幅下滑,也是球队最近战绩不佳的最大原因之一。不过德岛漩涡今季主场表现值得肯定,至今12轮仅输给大宫松鼠以及柏太阳神两支实力强劲的球队,而且当中只有1场没有入球,主场攻击力有保证。

  甲府风林

  甲府风林上周日主场迎来町田泽维亚,双方上半场0-0互交白卷,下半场甲府风林忽然发力,小柳达司率先打破僵局,随后乌塔卡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最终以3-0取得大胜。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令甲府风林走出3轮联赛不胜的局面,士气大振,目前排名重新升上第7位,与升级附加赛区的分差缩小至3分。与町田泽维亚一役,甲府风林双外援杜杜和乌塔卡时隔多时再次合体联袂首发,进攻端马上复苏,乌塔卡个人梅开二度,重现射手本色,此役有望继续搭档攻城拔寨。而甲府风林客场战斗力不容小觑,至今打进22球,客场火力仅次于新泻天鹅,不过最近连续3轮客战不胜,分别面对柏太阳神、长崎成功丸以及水户蜀葵,缺少遇强愈强的属性。甲府风林以往擅于客场对阵德岛漩涡,过去6次作客不但保持不败,且赢足5场,心理优势明显,是役他们有望反客为主。

  足球推荐:甲府风林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