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十六强波特诺山丘vs圣洛伦索足球推荐

2019-07-31 17:59:57指数比分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指数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1日06点15分,自由杯十六强的比赛中,主队波特诺山丘迎战圣洛伦索。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50 半球 0.87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1.94 2.97 3.75

  欧洲即时: 1.99 2.99 3.80

  两队近况

  上一场巴拉甲作客挑战安格斯圣罗伦素体育会,波特诺山丘作出部分球员调整后表现下滑,最终以1:2落败收场。

  客场全失三分后,波特诺山丘之前各项赛事7战不败的走势被终结,球员士气难免受到打击。

  不过好消息是,波特诺山丘拥有顶级的主场表现,目前跨赛季连续18个主场保持至少有1个进球,而且赢了其中13场比赛,主场赢球能力出众。

  上一场阿甲联赛对阵戈多伊克鲁斯,圣洛伦索借助主场之利打出开放式进攻,展现出良好的门前把握能力,最终以3:2击退对手。

  首轮联赛全取三分后,圣洛伦索的士气受到鼓舞,同时终结了之前8场赛事未尝胜果的困境。

  由于新赛季联赛刚刚开始,因此圣洛伦索的阵容处于磨合阶段,球员的实力和状态尚未达到最佳状态,此役需要依靠球员们的发挥才能确保晋级。

  圣洛伦索不太擅长做客赛事,过去各项赛事已经连续6个客场不胜,有五场比赛被对手零封,攻击力受到了限制。

  赛事分析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外界为波特诺山丘开出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主队水位继续走高,稍稍不利于主队打出。波特诺山丘的主场表现相当可观,而且过去自由杯主场同样发挥可圈可点,而圣洛伦索不擅长做客赛事,包括自由杯客场同样低迷,在对比明显的背景下,波特诺山丘无疑是赢球首选。

  大小球开得比较保守,此役主队似乎赢球不易,不过在基本面对比明显的情况下,波特诺山丘依然可以稍稍看高一线。

  足球推荐:波特诺山丘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