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十六强自由队vs格Lei米奥足球推荐

2019-07-31 17:25:0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自由杯十六强

  赛事双方:自由队vs格Lei米奥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号上午8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20

  亚洲即时: 1.130 平手/半球 0.760

  欧洲初盘: 2.42 2.97 2.70

  欧洲即时: 2.31 3.00 2.82

  北京时间2019年8月2日8:30,2019赛季解放者杯1/8决赛次回合亚自由vs格Lei米奥的比赛就将展开争夺。亚自由排名巴拉甲联赛第2位,格Lei米奥则是巴甲第11,首回合格Lei米奥主场2-0取胜占得了先机,他们晋级的希望很大。

  亚自由

  亚自由队上一场比赛在巴拉甲作客美洲太阳,球队反客为主最终将1:0取胜。客场全取三分后,亚自由队斩获联赛三连胜而走出之前自由杯失利的阴影,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得到较大的提升。在首回合,亚自由客场作战始终受制于对手的进攻压力而少有反击机会,2球落败而令球队处于晋级劣势,此役回归主亚自由势必放手一搏。但不利的是,自由队过去6个主场从未能以2球以上净胜球击败过任何对手,并且球队上一次主场迎战格Lei米奥也被两球完败,整体实力和球员信心上均不占优势恐难有胜算。

  格Lei米奥

  格Lei米奥目前排在巴甲第11,境况不佳,上一场赛事在巴西甲作客阿拉戈亚诺体育队,最终以0:0闷平。客场虽然仅获1分,但格Lei米奥也算延续了9场赛事不败的良好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保持在高昂值。格Lei米奥的技战术打法倾攻守均衡,过去4场赛事均能在半场前零封对手,呈现稳定的状态。 由于首回合两球获胜,格Lei米奥此役只要保持不失2球即可晋级,球员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而球队过去4个客场保持不败之身,并且已经累积20个客场没有2球完败于对手,在形势上依然占据较大的上风。

  历史交锋

  两队近3次交锋,亚自由1胜0平2负,进1球失4球,近1次在亚自由的主场,亚自由0胜0平1负,进0球失2球。格Lei米奥近2次交锋不败,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9年07月26日自由杯,亚松森自由客场0比2不敌格Lei米奥。

  足球推荐:格Lei米奥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