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2赫根VS阿尔克马尔足球推荐

2019-07-31 16:52:0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02 00:30:00

  对战双方:赫根vs阿尔克马尔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2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60 平手 0.800

  亚洲即时: 0.960 平手 0.800

  欧洲初盘: 2.54 3.35 2.34

  欧洲即时: 2.54 3.35 2.34

  赛事分析

  赫根VS阿尔克马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赫根近况

  赫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佐加顿斯,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低迷,但这两场赛事都是在客场作战。

  赫根目前在瑞典超联赛中以9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虽然整体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但球队主场还是比较强势,联赛主场拿下了6胜2负的佳绩,主场胜率高达75%,本场赛事回到主场自然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

  阿尔克马尔近况

  阿尔克马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0-0战平赫根,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状态低下。

  阿尔克马尔是来自荷甲联赛的队伍,目前新赛季联赛尚未开赛,球队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7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4,状态一般。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首回合虽然被逼平,但实力仍旧处于上风,好在联赛尚未开始,球队全身心可以专注在欧罗巴比赛上。

  赫根vs阿尔克马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2赫根vs阿尔克马尔胜负预测推荐阿尔克马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从近况来看,显然赫根更好,但盘面只是开出平手盘,显然对主队没有任何的支持,考虑到赫根一周双赛,体能也处于下风,反观阿尔克马尔竞技状态不俗,本场赛事或许有望全身而退。

  竞彩预测:阿尔克马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