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2阿波罗利马索尔VS沙姆洛克流浪足球推荐

2019-07-31 16:51:0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02 01:00:00

  对战双方:阿波罗利马索尔vs沙姆洛克流浪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2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30 一球/球半 0.830

  欧洲初盘: 1.47 3.90 5.50

  欧洲即时: 1.36 4.15 6.80

  赛事分析

  阿波罗利马索尔VS沙姆洛克流浪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沙姆洛克流浪主场2-1击败阿波罗利马索尔。

  双方近况

  阿波罗利马索尔近况

  阿波罗利马索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赛事中客场1-2不敌沙姆洛克流浪,球队被翻盘,加上主力后腰费尔南多被红牌罚下,可谓折兵损将,士气低迷。

  阿波罗利马索尔在上赛季塞浦甲联赛中以13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状态不俗。好在球队新赛季联赛并非近期开赛,目前只有欧罗巴赛事,加上球队实力在客队之上,是欧罗巴常客,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必定全取三分实现逆转,战意可信。

  沙姆洛克流浪近况

  沙姆洛克流浪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科克城,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沙姆洛克流浪目前在爱超联赛中以16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2,状态出色,但球队要兼顾联赛和欧罗巴赛事,体能备受考验。

  加上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本场赛事几乎没有任何优势,只能采取稳固防守的战术以求保住自家大门不被攻破。

  阿波罗利马索尔vs沙姆洛克流浪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2阿波罗利马索尔vs沙姆洛克流浪胜负预测推荐阿波罗利马索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相比两队近况,客队的沙姆洛克流浪显然状态更好,但盘面开出的数据对其并不利好,对主队有明显的的偏向性。虽然沙姆洛克流浪进攻能力不错,但防守上存在不小的问题,加上要兼顾联赛,体能是个疑问,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阿波罗利马索尔能完胜对手。

  竞彩预测:阿波罗利马索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