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2古比斯VS华沙莱吉亚足球推荐

2019-07-31 16:49:56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01 23:59:00

  对战双方:古比斯vs华沙莱吉亚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2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0.960 受让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3.70 3.40 1.80

  欧洲即时: 3.75 3.35 1.80

  赛事分析

  古比斯VS华沙莱吉亚历史记录

  双方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华沙莱吉亚主场1-0击败古比斯。

  双方近况

  古比斯近况

  古比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客场1-2不敌KPV科高拉,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古比斯目前在芬兰超级联赛中以7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表现尚可。但球队在欧罗巴首回合中客场0-1落败,处境十分严峻,加上球队近期状态下滑,本场赛事回到主场想要实现取胜逆转,难度不小。

  华沙莱吉亚近况

  华沙莱吉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哥罗纳,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状态不俗。

  华沙莱吉亚目前在新赛季的波兰甲联赛中录得1胜1负战绩,状态尚可。杯赛方面,球队首回合主场1-0取胜,占据着晋级先机。只是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征,加上一周双赛的影响,体能上相对主队消耗更大,本场赛事想要维持晋级优势难度也不小。

  古比斯vs华沙莱吉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2古比斯vs华沙莱吉亚胜负预测推荐华沙莱吉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上回合交手可以看出,华沙莱吉亚实力更强,而且古比斯创造力明显不足,全场处于被动。目前盘面开出华沙莱吉亚让半球,这对身处客场作战且体能备受消耗的华沙莱吉亚来说,已经相当偏向。本场赛事客队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华沙莱吉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