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2维托鲁康斯坦萨VS根特足球推荐

2019-07-31 16:48:47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01 23:00:00

  对战双方:维托鲁康斯坦萨vs根特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2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受让平手/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0.76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60 3.70 2.14

  欧洲即时: 2.51 3.70 2.21

  赛事分析

  维托鲁康斯坦萨VS根特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全是在欧罗巴赛事,根特录得2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根特主场6-3击败维托鲁康斯坦萨。

  双方近况

  维托鲁康斯坦萨近况

  维托鲁康斯坦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赫曼施塔特,球队依旧延续着联赛的强势表现。但在欧罗巴赛事中,球队首回合3-6落败,可见与本场对手根特的实力差距。

  维托鲁康斯坦萨目前在罗甲联赛中以3战全胜排名榜首,状态十分出色。杯赛方面,球队本场赛事回到主场作战,必定不会轻易放弃,球队仍有晋级的可能性。加上球队进来的状态,6月中旬至今,球队各项赛事拿下9胜1平1负的佳绩,未必不能实现翻盘。

  根特近况

  根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沙勒罗瓦,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1分,状态尚可。

  根特在上赛季的比甲联赛中以15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5。作为比甲的传统劲旅,球队本赛季早早开始了备战,友谊赛表现出色,欧罗巴赛事首回合更是主场6-3,拿到了相当大的优势,不出意外的话,本场赛事顺利晋级难度不大。只是本场赛事球队客场出战,不能掉以轻心,加上球队目前一周双赛,体能是一个问题。

  维托鲁康斯坦萨vs根特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资格赛2维托鲁康斯坦萨vs根特胜负预测推荐维托鲁康斯坦萨。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维托鲁康斯坦萨首回合大败,但并非没有逆转的可能,只是根特场面把控能力十分强。好在维托鲁康斯坦萨主场气势更强,盘面开出客让根特让平半球且搭配高水位,显然这样的数据对客队并不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维托鲁康斯坦萨能至少不败。

  竞彩预测:维托鲁康斯坦萨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