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萨连斯基vs乌德勒支足球推荐

2019-07-31 16:32:1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

  赛事双方:萨连斯基vs乌德勒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90 受让半球 0.770

  亚洲即时: 0.950 受让半球/一球 0.810

  欧洲初盘: 3.60 3.60 1.77

  欧洲即时: 4.30 3.80 1.60

  北京时间2019年8月2日01:00,欧联杯,萨连斯基主场迎战 乌德勒支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 萨连斯基近期状态十分不错,十战6胜3平1负。乌德勒支十战5胜3平2负,也是不错。

  萨连斯基

  萨连斯基上场波黑超1比0战胜维列兹,至此5战不败,在欧联杯首回合的对战中非常顽强地1比1逼平了乌德勒支,球队曾在欧联杯资格赛两次进入到第3轮阶段,这也是他们的最佳战绩。本次坐镇主场,对于萨连斯基来说是一大利好。球队在连胜在近十场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尤其是防守端,场均只失0.7球。主场近十场场均只失0.3球,9连不败并赢下其中的8场。球队在欧联杯的主场也十分亮眼。

  乌德勒支

  上场比赛战平萨连斯基,也是成功保住了乌德勒支不败的势头。乌德勒支在休赛期的备战较为充足,新赛季季前他们共进行了四场热身赛,拿到了2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首战便以9-0屠杀了低级联赛球队蒙特佛尔,延续了他们上赛季强劲的进攻火力。德勒支上赛季表现出来的攻强守弱的特点已经非常明显,他们在34轮联赛的得失球比为60-51,场均接近2个进球的数据十分亮眼。且乌德勒支最近十个客场的场均进球高达2.3球。不过与之相对的就是球队的后防线较为放松,在客场高进球数的背后是场均失1.7球。在上一场被对手逼平后,本场比赛对阵主场防守强悍的萨连斯基也不容小觑。

  足球推荐:萨连斯基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