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格拉茨风暴vs海于格松足球推荐

2019-07-31 16:24:1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2

  赛事双方:格拉茨风暴vs海于格松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号凌晨2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60 一球/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710 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38 4.15 6.30

  欧洲即时: 1.39 4.10 6.20

  北京时间2019年8月2日2:30,2020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次回合格拉茨风暴vs海于格松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格拉茨风暴首回合0-2负于海于格松,多少让人有些意外,晋级前景困难重重。

  格拉茨风暴

  格拉茨风暴是奥地利甲级联赛的一支球队,上赛季获得常规赛第3名,球队近几年在奥地利联赛中表现不俗,连续三个赛季排名前三之列。上赛季格拉茨风暴22场比赛拿到了7胜10平5负,过多的平局是其没能够追上积分榜前两名的主要原因。而在欧战赛场上,格拉茨风暴上赛季在欧冠资格赛第二圈就被阿贾克斯淘汰,随后在欧罗巴第三圈又被拉纳卡淘汰,整体的欧战实力偏弱,很难走得很远,格拉茨风暴不论是攻击力还是防守能力均一般。上场2球负于海于格松后,格拉茨风暴已经陷入了绝境,但仍看好他们在主场有一战之力。

  海于格松

  海于格松是挪威超级联赛的一支球队,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4位,本赛季球队基本是原班人马,人员变动并不大。而本赛季挪超联赛已经战罢半程,海于格松表现一般,目前排在积分榜第8位,距离欧战区还有9分差距。在欧罗巴赛场上,海于格松第一轮面对北爱尔兰超级联赛球队克里夫顿维尔,最终主客两回合6-1淘汰对手进入第2轮。在欧战历史上,海于格松表现一般,在2017-2018赛季的欧罗巴赛场上,海于格松第二轮就被淘汰,本次球队力求有所突破,首回合两球取胜为他们注入了信心,海于格松气势正盛。

  足球推荐:海于格松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