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阿拉木图vs比尔舒华足球推荐

2019-07-31 14:43:5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2

  赛事双方:阿拉木图凯拉特vs比尔舒华夏普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1号下午22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0.910

  亚洲即时: 0.810 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1.80 3.55 3.55

  欧洲即时: 1.81 3.65 3.40

  北京时间2019年8月1日,22:00,欧联杯阿拉木图凯拉特主场迎战贝尔谢巴夏普尔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阿拉木图凯拉特近十场6胜1平2负,表现出色。比尔舒华夏普尔十战5胜3平2负,状态良好。

  阿拉木图凯拉特

  阿拉木图凯拉特在欧罗巴上一轮的比赛中有两球进球无效最终以0比2输给了对手比尔舒华夏普尔,终结了自身4连胜的战绩,本场再次相对气势上或许有所不足。但从上一场被判两球攻门无效的情况来看,阿拉木也并不服气。本场比赛阿拉木图凯拉特坐镇主场,相比自身客场场均失球1.5个而言,主场场均只丢1球。防守端有所增强。阿拉木图凯拉特是一支来自哈萨克斯坦超级联赛的球队,长期位列联赛前三甲。在上赛季他们以1分之差屈居第三。但在此前的5个赛季他们都位于第二稳定次席。

  比尔舒华夏普尔

  比尔舒华夏普尔作为以色列的传统强队,在上赛季问鼎以色列足球超级联赛3连冠之后,这赛季状态有所下滑。最终26轮仅收获10个胜场落至第4位。在上一场2比0战胜对手后,近6场3胜3负,达成6连不败气势正旺。且已占据晋级优势,此役心态将比较轻松。从近十场的战绩来看,比尔舒华夏普尔在客场的进攻明显优于主场。不过在上一场比赛中球队吃到4张黄牌。鉴于上上场以色列杯中球队吃到2黄2红被罚下两人的情况。球队的灵活性将受限。

  足球推荐:比尔舒华夏普尔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