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海法马卡比vs斯特拉斯堡足球推荐

2019-07-31 14:41:0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2

  赛事双方:海法马卡比vs斯特拉斯堡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10 受让平手/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0.910

  欧洲初盘: 2.71 3.45 2.16

  欧洲即时: 2.37 3.45 2.45

  北京时间2019年8月2日1:00,2020赛季欧联资格赛第二轮次回合海马卡比vs斯特拉斯堡的比赛就将展开争夺。首回合双方在斯特拉斯堡的主场以斯特拉斯堡3-1取胜告终,海马卡比翻盘的难度很大,但好在他们至少手握一个客场进球。

  海马卡比

  海马卡比相比较斯特拉斯堡在欧罗巴联赛的经验比较丰富,但是今年的杯赛中是海马卡比最近这些年头一次通过第一轮,在实力上相比较斯特拉斯堡有一定的差距首回合也以2球落后。海马卡比在上赛季排名第3位,获得了参加本届欧罗巴联赛资格赛的参赛资格。海马卡比在上一轮中击败了慕拉晋级到本轮,上一轮比赛中海马卡比的表现一般,进攻端表现较为平,本场要想逆转,海马卡比就必须在进攻中提高效率放手一搏。

  斯特拉斯堡

  斯特拉斯堡是法甲的球队,上赛季球队联赛中发挥并不理想,以11胜16平11负的战绩,最终排名联赛第11位。不过由于斯特拉斯堡收获了法联杯的冠军,因此获得欧罗巴资格赛的资格。斯特拉斯堡近期状态不错,斯特拉斯堡赛前参加的3场热身赛全部取胜,并在首回合3-1取胜,本场压力较小,稳固防守防止大败即可成功晋级。对于首回合落败的海马卡比来说,晋级形势已经十分严峻,在主场至少要两球战胜对手,挑战很大。

  足球推荐:斯特拉斯堡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