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资格赛布隆德比vs列治亚足球推荐

2019-07-31 14:34:3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罗巴资格赛2

  赛事双方:布隆德比vs列治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2号凌晨1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1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710 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1.90 3.40 3.35

  欧洲即时: 1.71 3.60 3.90

  北京时间2019年8月2日1:30,2020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次回合布隆德比vs列治亚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双方首回合列治亚2-1战胜了布隆德比,次回合回到主场的布隆德比翻盘机会仍较大。

  布隆德比

  布隆德比目前排在丹超第3位,2胜1平,联赛中还是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实力较强,但球队2在欧联杯资格赛中仍稍显实力一般,布隆德比近5场比赛2胜1平2负状态一般,两场胜利都来自国内联赛,在欧战中表现需提高。好在布隆德比首回合1-2落败,仅一球劣势,还手握一个客场进球,此战翻盘可能不小。

  列治亚

  列治亚是一支来自波兰超级联赛的球队,上赛季排名第三位,获得了欧联杯资格赛的参赛资格,但球队本赛季列治亚波超联赛表现一般,两场比赛皆平局,目前排在第10位,近5场比赛列治亚3胜2平,总体状态尚可,列治亚5场比赛丢2球,防守状态较为出色,本场保证少失球保住首回合的领先优势列治亚就将挺近下一轮。

  足球推荐:列治亚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