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5轮金泽vs京都不死鸟足球推荐

2019-07-31 11:41:4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乙第25轮

  赛事双方:金泽vs京都不死鸟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号下午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1.130 平手/半球 0.780

  欧洲初盘: 2.36 3.20 3.15

  欧洲即时: 2.42 3.30 3.0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日18:00,日本J2联赛,金泽主场迎战京都不死鸟的比赛即将打响。金泽近十场比赛3胜6平1负,状态良好,发挥稳定。京都不死鸟6胜2平2负依旧神勇。

  金泽

  金泽上一场客战爱媛FC,以2比0大胜对手。终结了自身联赛四连不胜的僵局。迄今为止,金泽本赛季主场输只输了一场,虽然平局较多,但不败率极高。目前8胜11平5负排名第十。金泽以防守稳固著称,本赛季近十场只丢5球,场均失球0.5,至今是联赛防守第4佳的球队,,而进攻端相比客场有一定差距。虽然本身防御良好,但与爱媛FC一役迟迟未能破门,这确实反映金泽不擅进攻难以化守为攻的问题;此前面对强队时有过零封山形山神和大宫松鼠的表现。

  京都不死鸟

  京都不死鸟上轮与FC岐阜上演首尾大战,坐镇主场的他们赢得并不轻松,上半场先入球后曾一度被顽强扳平,下半场只凭借点球才最终以2-1的比分险胜对手。上轮险胜后,京都不死鸟斩获联赛4连胜、7轮不败,目前继续领跑积分榜;但球队此前连续经历与山形山神、大宫松鼠的大战后,上轮面对副班长已经显出疲态,如今一周双赛榜首宝座未必能坐稳。好在京都不死鸟已经保持连续13轮联赛均有入球纪录,24轮战罢他们共轰入36球,仅比山口Lei法和新泻天鹅少1球,火力并列联赛第3。

  另外,京都不死鸟至今联赛客场赢下6场,是并列胜场最多的球队;而2场败仗也是并列最少的,两场败仗是分别输给甲府风林和大宫松鼠两强,具备很强的客战能力。

  历史交锋

  双方近五战1胜3平1负不分伯仲。但考虑到比赛间隔较远,而本赛季的唯一一次交锋中京都不死鸟2比1占据上风。加之京都本赛季目前坐稳榜首。金泽更可能放弃自身羸弱的进攻加强防守,争取平局。

  足球推荐:京都不死鸟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