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5轮德岛漩涡vs鹿儿岛联足球推荐

2019-07-30 16:14:2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乙第25轮

  赛事双方:德岛漩涡vs鹿儿岛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号下午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20 半球/一球 0.970

  欧洲初盘: 1.74 3.65 5.00

  欧洲即时: 1.70 3.70 5.1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日18:00,日本J2联赛,德岛漩涡主场对阵鹿儿岛联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德岛漩涡十战5胜3平2负,表现出色。鹿儿岛联十战2胜0平8负,并且遭遇5连败,状态十分不理想。

  德岛漩涡

  德岛漩涡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山形山神,球队上半场获得领先,但球队头号射手被双黄牌罚下,十人应战的他们在下半场连丢3球,最终被3-1惨遭逆转。目前在联赛9胜7平8负,排名下降至第12位。此前的联赛4连胜被中断后,德岛漩涡最近表现下滑不少,最近4轮仅获1胜,3轮中输了2场;球队追赶升级区的步伐停了下。利好消息是德岛漩涡本赛季主场表现值得一赞,上一个主场惜败柏太阳神仅是他们第2场败仗,在次之前他们曾连续9个主场保持不败。但不利消息是球队主力射手清武功晖吃牌本场比赛无法出阵,将对球队的的进攻产生影响。

  鹿儿岛联

  鹿儿岛联上轮坐镇主场以1比2不敌长崎成功丸。遭遇5连败。联赛排名也因此下滑至联赛倒数第三。仅以1个净胜球的优势没有进入降级区。好消息是,鹿儿岛联阵中缺阵多时的二号射手牛之滨拓上轮终于宣告复出;不过由于久疏战阵,状态一时三刻难以完全恢复,球队目前场均打进0.91球,攻击力并列倒数第4。鹿儿岛联直到联赛进入5月份才拿到首场客场胜利,但此后的4轮又再次遭遇连败,迄今10轮客场仅仅取得5个积分为联赛第2差;另外他们至今6个客场入球也是进球最少的球队,是不折不扣的客场虫。

  历史交锋

  双方在上一次交锋中打的难解难分,最后开始对攻对方球门,十几分钟打入5球。最终鹿儿岛联4比3险胜德岛漩涡。但近期鹿儿岛联表现不佳,又是客场虫,德岛漩涡有很大几率实现复仇。

  足球推荐:德岛漩涡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