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5轮町田泽维亚vs新泻天鹅足球推荐

2019-07-30 16:03:4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乙第25轮

  赛事双方:町田泽维亚vs新泻天鹅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号下午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77 3.40 2.53

  欧洲即时: 3.05 3.40 2.32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日18:00,2019日职乙第25轮,町田泽维亚vs新泻天鹅的比赛就此打响。町田近期状态奇差无比,各项赛事近五场,5战皆墨,其中更是1球未进。天鹅则近况一般,各项赛事近五场2胜1平2负。

  町田泽维亚

  上一场日职乙的比赛当中,作客的町田以0-1小负于东京绿茵。回顾本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场面上难分高下。实际上双方进球机会屈指可数,场面较为沉闷。无论如何,球队在上半自摆乌龙,落后1球。然而,球队在此后同样无力反扑,几乎无法制造较有威胁的攻势,只能再吞一败。町田是日职乙的中游球队,然而上赛季迎来大爆发,一直处于争冠队列的他们因最后一轮战平,以一分之差无缘冠军。无论如何,本季回归常态的町田,目前面对进球乏力的困扰,联赛24轮仅获6胜,暂列第17位。球队未有一个稳定的得分点,锋线状态不佳的情况下料难有作为。

  新泻天鹅

  上一场日职乙的比赛当中,坐镇主场的天鹅以4-0大胜琉球FC。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全场压制对手,场面明显占优。此外,球队全场比赛皆顺风顺水,上下半场各进2球,丝毫不让对方存有一线生机。天鹅是18赛季才降入日职乙的球队,然而球队在降级后便未有突破,实力仅处于中游段列。本季球队火力全开,联赛24轮攻入37球是联赛顶尖行列,然而糟糕的防守导致球队只能与对方拼进球数来取胜。因此,球队的比赛往往进球较多,中立球迷也会因此而被吸粉。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共有四次的交手记录,天鹅3胜1平,明显占优。天鹅无论在实力,近况或是往绩,都全面压制对手,即使作客也理应取胜。看好天鹅以2-1获胜。

  足球推荐:新泻天鹅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