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5轮FC岐阜vs大宫松鼠足球推荐

2019-07-30 15:59:2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乙第25轮

  赛事双方:FC岐阜vs大宫松鼠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号下午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半球/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1.060 受让半球/一球 0.840

  欧洲初盘: 4.45 3.75 1.79

  欧洲即时: 5.10 4.00 1.65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日18:00,2019日职乙第24轮,京都不死鸟vsFC岐阜FC 的比赛就此打响。FC岐阜近期状态欠佳,各项赛事近五场仅取得1胜2平2负。大宫则近况起伏不定,近五场联赛3胜2负。

  FC岐阜

  上一场日职乙的比赛当中,作客的FC岐阜以1-2不敌京都不死鸟。回顾本场比赛,球队惨遭对手压制,场面极为被动。此外,对方在第21分钟便首开纪录,球队暂时落后。然而,球队也成功在上半场攻入一球,双方在中场重回同一起跑线。易边再战后,对方通过点球再度取得领先,更在随后放慢节奏,球队无力反扑。

  FC岐阜是日职乙的下游球队,近年来都位列联赛倒数的位置,实力自然不言而喻。球队本季状态更差,目前23轮仅得4胜,43个失球也是全联赛丢球最多的队伍。然而,球队的进攻同样糟糕,21个进球在联赛也是位列倒数的行列。无论攻防都难以在这个级别的联赛立足。此番遇上实力明显更强的对手,料难在主场奏凯。

  大宫松鼠

  上一场日职乙的比赛当中,大宫以1-0小胜山口Lei诺法。回顾本场比赛,对方大打攻势足球,但球队防守始终坚挺。虽然对方主动强攻,但球队本场防守表现出色,多次化解险情。反之,球队虽然进攻机会不多,但在下半场攻入全场唯一的进球,一剑封喉,拿下比赛。大宫是上赛季刚降入日职乙的球队,所幸球队实力保存较为完整,本赛季更是夺冠热门。球队本赛季发挥亮眼,联赛23轮只输4场。然而球队进攻不稳定,时而火力全开时而哑火,导致得势不得分的情况屡次上演。球队若要争冠,锋线的调整是当下最值得关注的问题。

  历史交锋

  双方在此前共有五次的交手记录,大宫4胜1负,取得压倒性优势。由于两支队伍实力相去甚远,往绩优异的大宫有望再下一城,维持争冠希望。看好大宫以2-0获胜。

  足球推荐:大宫松鼠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