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16轮广岛三箭vs川崎前锋足球推荐

2019-07-30 15:49:3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6轮

  赛事双方:广岛三箭vs川崎前锋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号下午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97 3.30 2.43

  欧洲即时: 3.10 3.40 2.32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日18:00,日职联广岛三箭主场迎战川崎前锋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广岛三箭近十场比赛5胜3平2负表现不错。川崎前锋近十场6胜4平未尝败绩,整体士气高昂。

  广岛三箭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广岛三箭作客松本山雅,两度领先都被追平,无奈2比2 收场。相比对手的火热战绩。广岛三箭也做到了6场不败,且每一场都有进球入账。本次坐镇主场也是有利好,球队主场已经4场不败并且斩获其中3场的胜利。近十场主场场均1.6的进球数和场均0.6的失球数。在防守端表现十分稳健,位列联赛前三。球队本赛季的整体成绩一般。8胜5平6负暂且排名第8位。距离冲击前四挺进亚冠资格区还有9分之差。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都是广岛三箭所需要把握住的机会,球队求胜欲十分强烈。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上一轮以3比1 的比分大胜大分三神,拿到三连胜。至此球队战绩来到10胜8平1负。并且已经保持各项赛事18场不败的记录。联赛仅负1场但因为平局场次过多,反而被负了4场和5场的FC东京、横滨水手在排名上略微压制。川崎前锋目前联赛排名第3位。离登顶仅差3分,本场比赛也是他们势在必得的。川崎前锋的客战能力极强,是典型的客场龙。近十场客战场均2个进球,和仅0.4的失球,彰显着其攻防兼具两开花的特质。球队已经连续6场客战比赛在上半场就成功破门,整体节奏极佳。

  历史交锋

  在双方的最近5场交锋中,川崎前锋4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加上近期良好的竞技状态,广岛三箭如若想拿到这3分冲击亚冠,难度十分巨大。

  足球推荐:川崎前锋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