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职联第16轮浦和红钻vs鹿岛鹿角足球推荐

2019-07-30 15:44:4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6轮

  赛事双方:浦和红钻vs鹿岛鹿角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号下午18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860 受让平手/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94 3.40 2.41

  欧洲即时: 2.96 3.50 2.33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日18:30,2019日职联第20轮,浦和红钻将与鹿岛鹿角上演一场厮杀。浦和近期状态略有起伏,各项赛事近五场3胜2负。鹿岛则近况火热,各项赛事近五场4胜1平,未尝败绩。

  浦和红钻

  上一场的J联赛当中,作客的浦和以3-1战胜碧田喜悦。回顾本场比赛,球队摆脱锋线低迷的颓势,开场便主动抢攻。此外,球队也极为顺利的在上半场便收获3球,几乎锁定胜局。易边再战后,对方全力反扑,但球队后防尚算稳固,仅丢1球。此后,球队稳稳的掌控局势,虽未能再扩大领先优势,但也足以全取3分。

  浦和是日职联传统强队,然而本赛季状态不佳,仅位列第9。球队经常哑火的锋线是本季状态低迷的关键。联赛至今19轮只攻入18球,场均不足一球的效率完全不是强队的标准。球队核心进攻型中场柏木阳介,目前因伤缺阵,回归日期更是遥遥无期,是导致球队进攻萎靡的主因。柴户海上一轮染红后,本场更将遭遇禁赛,进一步打击球队中场的实力。主帅若无法找到替代方案,相信本季将难有作为。

  鹿岛鹿角

  上一场的J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鹿岛以2-1力挫鸟栖砂岩。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场面占据主动,较好的压制了实力一般的对手。虽然球队在第20分钟首开纪录,但对方迅速扳平比分,领先优势在2分钟后便化为乌有。然而球队攻势颇盛,频频威胁对方球门,随后再进一球,成功全取3分。鹿岛是日职联争冠队伍,无论进攻还是防守实力都相当不错,目前联赛排名暂列第四,但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也只落后榜首5分之差。球队虽无较为突出的领军人物,但胜在团队协作能力不俗,往往能取得精彩配合的进球。此外,球队的防守放眼全联赛也是顶级的行列,攻防兼备的鹿岛目前绝对足够有能力争冠。

  历史交锋

  双方近六次交手,鹿岛4胜2负,占据上风。鹿岛无论在实力,近况或是往绩,都略胜一筹,本场绝对是更值得受到追捧的一方。看好鹿岛以1-0小胜。

  足球推荐:鹿岛鹿角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