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荷甲第1轮泽沃勒vs威廉二世足球推荐

2019-08-01 13:38:1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荷甲第1轮

  赛事双方:泽沃勒vs威廉二世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8月3号凌晨2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30

  欧洲初盘: 2.09 3.80 3.25

  欧洲即时: 2.05 3.80 3.35

  北京时间2019年08月03日02:00,2019/2020荷甲常规赛第一轮泽沃勒vs威廉二世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泽沃勒自12/13赛季升班荷甲后,他们连续7个赛季得以留在顶级联赛征战,不过上赛季他们发挥不佳,最终仅排名第13名,是这7个赛季以来的第2差排名。自14/15赛季重返荷甲以来,威廉二世一直在中下游徘徊,上赛季他们最终以第10名收官,这已经是他们近4个赛季的最好排名。

  泽沃勒

  泽沃勒上赛季在荷甲联赛中场均打进1.29球,攻击力排名倒数第5;而失球数达57球,不过在荷甲联赛当中,这样的防守能排名中游。相对而言,泽沃勒主场攻击力比客场出色很多,上季44粒入球中有31球来自主场;但与此同时失球数也是31球,其主场能进也能失,这令他们上赛季主场成绩仅排名倒数第6,相对而言,泽沃勒主场攻击力比客场出色很多,上季44粒入球中有31球来自主场;但与此同时失球数也是31球,这令他们上赛季主场成绩仅排名倒数第6。但是泽沃勒季前热身赛不多,在7月份进行的3场比赛中取得1胜2平,上周主场1-0小胜希腊超球队特里波利斯是唯一的一场胜仗,竞技状态一般。

  威廉二世

  威廉二世上赛季联赛场均打进1.71球,攻击力远好于泽沃勒;但去年冬窗租借而来的对多特小将伊萨克和西班牙前锋弗兰·索尔都已经离队(上赛季两人均贡献13球),进攻端实力大打折扣。此外,威廉二世是上赛季8支场均失球超过2球的球队,场均失2.12球的防守并列荷甲第6差,防线脆弱不堪。在热身赛方面,威廉二世要比泽沃勒积极,7月份共踢了5场比赛,取得3胜1平1负的成绩,表现不俗,最近一场是上周2-1击败希腊超球队OFI克里特。且值得一提的是,威廉二世上季客场表现令人印象深刻,17轮拿到24个积分,成绩仅次于阿贾克斯和埃因霍温两大豪门。

  历史交锋

  往绩方面,威廉二世上赛季主客场双杀了泽沃勒,最近5次交手赢足4场,占据绝对的上风。考虑到双方以往交手进球均不多,而且泽沃勒不擅进攻、威廉二世锋线主力流失等情况,本场比赛预计将会继续以小比分收场。

  足球推荐:威廉二世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