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5轮冈山绿雉vs柏太阳神足球推荐

2019-07-30 13:32:0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乙第25轮

  赛事双方:冈山绿雉vs柏太阳神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号下午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60 受让半球 0.820

  亚洲即时: 1.040 受让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4.40 3.65 1.82

  欧洲即时: 4.30 3.60 1.86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日18:00,日本J2联赛,冈山绿雉主场迎战柏太阳神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冈山绿雉状态火热十战7胜2平1负,各项赛事豪取5连胜。柏太阳神同样一波7连胜小高潮,近十场8胜1平1负。

  冈山绿雉

  上周六的比赛中,冈山绿雉作客甲府风林,凭借李龙的梅开二度最终2比1逆转对手,取得联赛4连胜,各项赛事5连胜。冈山绿雉目前联赛11胜7平6负,位居第六位。但距离榜首也只有6分之差。球队主场信心十足,已经连续11轮主场未尝败绩。加之5连胜中仅失2球,防守端表现稳固,本场面对同样状态火热的对手他们丝毫不惧。

  柏太阳神

  柏太阳神在上局作客枥木SC的比赛中有惊无险。开局2分钟遭遇闪电失球,所幸对手为保级球队实力不强,最终2比1成功翻盘。豪取7连胜。柏太阳神相比对手状态更加神勇,本赛季13胜7平4负积46分,仅仅因为净胜球落后京都而屈居第二。不过球队的客场明显没有主场强力,傲视联赛的防守在客场却有着场均1球的失球。本赛季16枚失球中有12球来自于客场。本场作客冈山绿雉也不能掉以轻心。

  历史交锋

  双方的历史对决并不多。上一次就是在本赛季初柏太阳神首轮0比1败给冈山绿雉。虽然柏太阳神近期状态神勇,但考虑到冈山绿雉主场信心十足,自身客场发挥又并不理想。冈山绿雉并非没有机会,但也要小心对手反客为主。

  足球推荐:柏太阳神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