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日乙第25轮山形山神vs福冈黄蜂足球推荐

2019-07-30 13:40:07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日乙第25轮

  赛事双方:山形山神vs福冈黄蜂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号下午1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90 半球 0.89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1.98 3.40 3.95

  欧洲即时: 2.05 3.35 3.80

  北京时间7月31日18:30,2019赛季日职乙联赛第25轮山形山神vs福冈黄蜂的比赛就将打响。福冈黄蜂目前战绩不佳,仅高出降级区1分,排在第19位,而山形山神则排在第4,尚有升级的希望。

  山形山神

  山形山神上一场3-1击败德岛漩涡,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上,本赛季山形山神的防守相当稳健,联赛至今仅仅丢了16球,是今年J2防守最好的球队之一,但球队问题在于进攻端只打进27球,稍显攻击能力不足。山形山神目前位列第四,比上赛季同期多拿了9分,已足够让球队上下满意,但最近四个主场输足三场,主场状态明显有所下滑,山形山神近5场比赛取得1胜1平3负,胜率仅20%,近期状态很一般,山形山神近5场比赛当中有1场进球数超过2球,在阵地进攻中的破门办法不多的问题显露无疑,且山形山神之前卖掉了当家前锋坂野丰史,进球能力进一步下降。

  福冈黄蜂

  福网黄蜂本赛季24轮联塞仅积21分暂列倒数第4,同期积分只有上赛季的一半。福冈黄蜂最近两场比赛未尝胜绩,状态成疑,最近四个客场输三场,近期客场状态不佳,好在上轮联赛战平升级区球队,士气回升。本赛季福冈黄蜂防守漏洞大,联赛至今丢了39球,为联赛并列倒数第2。双方近5次联赛交锋中山形山神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占绝对上风,在双方最近一次交锋中,福冈黄蜂0-1不敌山形山神,心理处于劣势。

  足球推荐:山形山神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