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自由杯帕尔梅拉斯vs戈多伊克鲁斯足球推荐

2019-07-30 11:47:4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自由杯十六强

  赛事双方:帕尔梅拉斯vs戈多伊克鲁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号上午8点30分

  亚洲初盘: 0.860 一球/球半 0.960

  亚洲即时: 0.780 一球/球半 1.040

  欧洲初盘: 1.30 4.20 8.90

  欧洲即时: 1.27 4.35 9.3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日 08:30,南美解放者杯16强,帕尔梅拉斯主场迎战戈多伊克鲁斯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帕尔梅拉斯近十场3胜4平3负遭遇5连不胜。戈多伊克鲁斯近十场4胜3平3负表现一般。双方在上一场比赛中2比2 战平,此轮将再战决一胜负。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在上一轮巴甲的比赛中1比1 战平达伽马,至此5战不胜。帕尔梅拉斯也因此交出了自己领头羊的位置,屈居第二。帕尔梅拉斯近来的状态可谓是大幅下滑。球队近5场比赛不胜,且在巴西杯中还被巴西国际点球淘汰。虽然近期状态不佳,但在解放杯赛中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球队在6场小组赛中取得5胜1负积15分的战绩,位居小组第1。在小组赛期间,球队打进13球,仅仅失1球,球队攻防表现出色。球队的攻防端的得失球也是本届杯赛参赛球队中最佳的。

  帕尔梅拉斯也是一支不折不扣的主场龙。在近十场主场对决中,他们场均能拿下2次破门,且场均失球数只有恐怖的0.1。本轮主场作战正是那下一场胜利稳定舆论的大好机会。

  戈多伊克鲁斯

  戈多伊在上轮阿甲的比赛中2比3 客场不敌圣洛伦索。加之前两场的平局已经三战不胜。和对手一样都渴望着胜利。虽然球队从小组赛中成功晋级,但球队在6场小组赛中取得2胜3平1负积9分的战绩,球队仅仅以微弱的净胜球劣势屈居同积9分的亚松森奥林匹亚之后,位列小组第2。球队在6场小组赛中打进5球失3球,是本届杯赛晋级队伍中进球第2少的球队之一。反而上场对阵帕尔梅拉斯时取得两次破门。

  历史交锋

  这将是双方历史上的第二次交锋,在上周双方2比2 战平,但戈多伊克鲁斯的中场在上一场并没有出战。本次全阵容回归戈多伊克鲁斯如若不能维持住近两场的进攻效率。那么面对主场龙帕尔梅拉斯,他们将面临巨大的压力。

  足球推荐:帕尔梅拉斯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