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大邱FCvs水原三星足球推荐

2019-07-29 17:19:0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K1联赛第23轮

  赛事双方:大邱FCvs水原三星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0号下午18点30分

  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18:30,韩职联常规赛第23**邱FCvs尚州尚武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大邱FC本赛季8胜9平5负积33分位于联赛第5名,距离亚冠资格赛有9分的差距,水原三星紧追大邱FC的脚步22轮过后位于联赛第6.

  大邱FC

  大邱FC本赛季相较上赛季截至目前略微有所提升,排名有所上升,位于联赛中上游区域。但是最近的比赛中,大邱FC似乎又有后劲不足的表现,最近的5场比赛中,大邱FC仅赢得了一场,且仅仅以一球的优势赢得比赛。大邱FC上一轮对阵中游平庸球队尚州尚武,虽然是在客场作战,不占优势,但是对手状态起伏不定的情况下也未能拿下一些分数,实在可惜,也可以看出最近的大邱FC状态非常糟糕,也急需一场胜利来维持住队员心态。

  水原三星

  水原三星最近的大体走势还算不错,在上一轮之前夺得可联赛四连胜,并且两场零封对手,球队状态火热。而上一轮主场对阵城南FC的比赛中,原本坐拥主场优势且一球领先,但下半场全线压上,让对手防反打进2球逆转赢得了比赛。水原三星最近整体状态不错,在上一场主场输给对手城南FC后,连胜被终结,但是也将球队盲目自行自大的心态打平,此役客场再次对阵高自己一名的大邱FC必定后集中注意,势必争取胜利。

  历史交锋

  两队在历史战绩方面,主队大邱FC以1胜3平2胜略微会有一些心理上的压力,且加上最近状态较好,且稳定的水原三星,主场的胜利大邱FC未必能守下,此战看好水原三星能在客场全取3分。

  足球推荐:水原三星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