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K1联赛城南足球俱乐部vs尚州尚武足球推荐

2019-07-29 17:10:25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K1联赛第23轮

  赛事双方:城南足球俱乐部vs尚州尚武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0号下午18点30分

  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0日18:30,韩职常规赛第23轮城南足球俱乐部vs尚州尚武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城南足球俱乐部本赛季作为升班马来到韩职联赛中的,在赛季初段不太适应联赛节奏吃下多场败仗,目前6胜6平10负位于联赛第9。尚州尚武目前排名第7,22轮比赛取得战绩8胜5平9负,处于联赛中游。

  城南足球俱乐部

  城南足球俱乐部这只球队往往都是扮演着平庸的角色,不过上个赛季他们在次级联赛中的表现较为突出,联赛结束后,球队以65分的成绩排名排联赛第2位.得以重返顶级联赛。本赛季作为升班马的表现还算不错,目前22轮过后脱离降级附加赛资格区9分之多。城南足球俱乐部在上一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排名第6的水原三星,经过一番鏖战终于以2比1的成绩艰难赢下了这场客战,也终结了此前三连败的尴尬战绩。在上轮比赛之前,两场客场比赛一场主场比赛,城南足球俱乐部均落败于对手。

  尚州尚武

  尚州尚武本赛季目前排名第7,排名上来看本赛季尚州尚武发挥并不好,尤其是尚州尚武本赛季的稳定性是真的很差,这也直接导致了尚州尚武的联赛排名停泄不前,只能徘徊在中游区域附近。尚州尚武上一场联赛补赛第17轮应该对阵的蔚山现代,做客的尚州尚武在联赛第2名的蔚山现代手下艰难抢下1分,球队整体状态不错,,但是近5场的比赛中仅仅取得了一场胜利,整体走势较差,这轮对阵城南足球俱乐部或许是他们后面走向的分水岭。

  历史交锋

  在两队最近6场的交锋中,城南足球俱乐部取得2胜2平2负,两队以相同的战绩难分高下。但是本轮城南足球俱乐部坐拥主场之利,加之尚州尚武表现起伏,所以本场比赛还是看好城南足球俱乐部不败。

  足球推荐:城南足球俱乐部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