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冠杯第二圈巴塞尔vsPSV埃因霍温足球推荐

2019-07-29 15:19:54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欧冠杯第二圈

  赛事双方:巴塞尔vsPSV埃因霍温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1号凌晨2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07月31日02:00,欧冠资格赛第二轮次回合巴塞尔vsPSV埃因霍温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巴塞尔是瑞士超级联赛的一只传统豪强,在欧战中中经常会有他们的身影,本赛季瑞士超两轮的比赛中,巴塞尔一胜一负积3分位于第4名。PSV埃因霍温也是欧战赛场的有名强队,上赛季埃因霍温在荷甲表现出色,但也以3分的微弱劣势痛失联赛冠军。

  巴塞尔

  巴塞尔新赛季以来总共打了三场比赛,联赛战绩一胜一负,欧冠资格赛首回合的较量中在客场也已2比3的比分落败,但利好是也在客场取得了2粒客场进球,这对于向来主场优势巨大的巴塞尔无疑是个好消息。在新赛季开打之前,巴塞尔曾经一度取得8连胜的战绩,前场进攻球员火力全开,场均轰下至少3粒进球。

  但近段时间的巴塞尔状态似乎有所起伏,目前更是吃下两连败的苦果,次轮将在主场对阵来访的强敌PSV埃因霍温,相信球队必定会鼓起士气争取晋级欧冠,一扫目前的阴霾。

  PSV埃因霍温

  PSV埃因霍温目前还处于休赛期,近期只能以友谊赛来维持状态。上赛季埃因霍温的状态强势,在联赛榜上仅仅以3分的差距落后于豪门阿贾克斯,痛失荷甲冠军,而且在整个赛季只输掉了3场联赛,是整个荷甲落败场数最少的。但是近期的比赛中,埃因霍温表现起伏很大,胜胜负负各有成绩。在上一场的荷超杯的决赛中又在客场0比2输给老对手阿贾克斯,整个赛季杯阿贾克斯夺走两个冠军,球队的士气恐有被打击。但是此次面对欧冠比赛,相信球队会孤注一掷。以求得晋级机会。

  历史交锋

  在近年的比赛中,两队紧有过一场比赛,也就是今年的欧冠资格赛第2轮次回合,埃因霍温在主场3比2赢得了先机,本轮将前往客场的埃因霍温面临的挑战不小,看好此回合双方战平。

  足球推荐:PSV埃因霍温

  胜负推荐:3/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