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巴乙第13轮科里蒂巴vs保地花高SP足球推荐

2019-07-29 14:25:5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巴乙第13轮

  赛事双方:科里蒂巴vs保地花高SP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0号上午7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20

  亚洲即时: 1.110 半球 0.800

  欧洲初盘: 1.90 3.25 3.75

  欧洲即时: 2.11 3.10 3.30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0日07:00,巴西足球乙级联赛。科里蒂巴对阵博塔弗戈的比赛正式打响。科里蒂巴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取得了7胜5平3负的成绩。总共打进了19个进球,失球13个。 保地花高SP在最近参加的15场比赛中7胜4平4负。总共打进了19个进球,失球15个,场均进球1.3个,场均失球1个。双方数据相仿。

  科里蒂巴

  科里蒂巴自从17年从巴甲跌落巴乙后战绩并不理想。并未体现出其巴甲球队的强度。上赛季居然在巴西乙也只能排名第十,位居中游。目前5胜4平3负的成绩位居第9位。科里蒂巴最近的状态还算不错。上场比赛1比1战平对手。近3战2胜1平。球队主场战绩优于客场。主场近十场场均1.6进球0.7失球明显高于客场的1.2进球1.1失球。科里蒂巴进攻端的主要问题在于,进攻点过于单一。他们联赛的14球当中,主力前锋罗德里高一人包揽8球2助攻,直接参与了70%的进球。一旦他被限制住,球队进攻端很难再有其他人站出来。此外,罗德里高也继承了球队的特点,他在客场有3场比赛都没能进球,5个客场只进2球。相比在主场场均1球的效率也要差了不少。好在本场主场作战,占据一定优势。

  保地花高SP

  与对手相反,保地花高SP是一支处于上升期的队伍。18年从巴丙晋级巴乙。首战巴乙,就在本赛季5胜2平4负暂时排名第五,潜力巨大。博塔弗戈在客场的战绩略逊于主场。

  历史交锋

  本场比赛为双方的首次碰撞。一支是从巴甲降级的队伍。一支是巴丙的升班马。双方的在数据方面十分相仿,对决也令人期待。

  足球推荐:保地花高SP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