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俄甲第5轮阿尔马维尔vs莫斯科斯巴达足球推荐

2019-07-28 17:31:0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俄甲第5轮

  赛事双方:阿尔马维尔vs莫斯科斯巴达B队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29号23点59分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0日00:00,俄罗斯甲级联赛,阿尔马维尔对阵莫斯科斯巴达B队的比赛即将拉开帷幕。阿尔马维尔近十战4胜3平3负,表现不错。莫斯科斯巴达二队近十场3胜3平4负,表现一般。

  阿尔马维尔

  阿尔马维尔作为一只来自俄罗斯的俱乐部,17-18赛季从俄乙成功升班,来到饿甲,其球员的身价并不高。球队打法偏向于防守。近十场场均0.8的进球和0.9的失球,看上去平平无奇。在以往的对阵战绩中,往往以小分收尾。上赛季10胜14平14负,排名联赛15名。本赛季目前1胜1平2负,排名在总共20支俄甲位居第12,属于中下游水准。

  莫斯科斯巴达B队

  相比对手而言,上赛季莫斯科斯巴达B队排名14,仅高出一名。上一场比赛2比0战胜下诺夫哥,本赛季战绩2胜1平1负,名列第8,算是个不错的开局。

  斯巴达B队是个典型的主场龙。在过去十场比赛中,主场场均进球1.9球。而客场仅有可怜的0.4球。两局客场都未必能取得得分。本次比赛客场作战和他们实力相当的对手,对他们来说也算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历史交锋

  双方曾有过两次对决,以FK阿尔马维尔1胜1平占优。两只球队之间阿尔马维尔更加稳定。斯巴达B队主客场表现差距较大。本场斯巴达客场作战,并不看好其发挥。

  足球推荐:阿尔马维尔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