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甲第1轮沙兰迪兵工厂vs班菲特足球推荐

2019-07-29 10:46:3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阿甲第1轮

  赛事双方:沙兰迪兵工厂vs班菲特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0号上午6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 0.83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 0.970

  欧洲初盘: 2.71 3.15 2.41

  欧洲即时: 2.58 2.94 2.69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0日06:00,2019阿根廷甲级联赛,沙兰迪兵工厂主场迎战班菲特的比赛即将打响。沙兰迪兵工厂作为新晋阿甲球队,上赛季末在阿乙取得了六连胜的收尾。班菲特近5场2平3负,状态不佳。

  沙兰迪兵工厂

  作为一支上赛季征战阿乙的球队,他们的上一场比赛还要追溯到4月29日。1比0击败对手在阿乙取得了6连胜。 近十场6胜3平1负,胜率达到60%。场均1.3的进球和0.6的失球数,表明着球队在防守端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本场作为升班马重回阿甲后的第一场比赛,阿森纳的发挥是值得期待的。

  班菲特

  班菲特在上赛季阿甲联赛中以6胜11平8负积29分排名16,位于联赛中下游。在联赛后期发挥不佳,6连不胜。近十场比赛2胜4平4负,表现不佳。客战6场仅赢下两场。本场客场出战也并没有优势。并且近7战输掉了6战盘指,盘路表现十分糟糕。

  历史交锋

  在18年之前,沙兰迪兵工厂还不曾降级时,双方在阿甲有过5场交锋。沙兰迪3胜2负,双方各有胜负。本场比赛虽然沙兰迪气势正盛,但重返阿甲舞台能否适应。班菲特在休赛期是否有做针对性的训练都是比赛输赢的关键。双方实力看好持平。

  足球推荐::沙兰迪兵工厂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