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阿甲第1轮博卡青年VS乌拉坎足球推荐

2019-07-28 17:28:2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29 07:00:00

  对战双方:博卡青年vs乌拉坎

  对战赛事:阿甲第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0.990 一球 0.900

  欧洲初盘: 1.52 3.75 5.70

  欧洲即时: 1.52 3.85 6.10

  赛事简介

  博卡青年VS乌拉坎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博卡青年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博卡青年近况

  博卡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客场1-0击败巴拉纳竞技,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博卡青年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5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状态十分出色。更厉害的是,球队主场胜率高达75%,而且场均进球数接近2球,在联盟中进攻能力可谓相当彪悍。

  乌拉坎近况

  乌拉坎最近一场赛事在阿根廷杯中主场1-1战平戈多伊克鲁斯,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乌拉坎在上赛季联赛中以9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整体表现一般,只是和本场对手相比差距明显。而且球队主客场都没有突出的表现,客场的胜率更是只有33%,在联赛中处于下游的水平。

  博卡青年VS乌拉坎双方出场阵容

  博卡青年出场阵容(4-4-2)

  守门:

  后卫:保罗·戈尔茨(2)、保法尼(4)、弗兰克.帕拉西奥斯(18)

  中场:A.埃尔门德拉(39)、J.坎普赞诺(27)、维拉巴(22)、J.乌尔塔多(26)、伊曼纽尔Lei诺索(30)、安德拉达(23)

  前锋:卡洛斯·特维斯(10)

  乌拉坎出场阵容(4-4-2)

  守门:卡诺(1)

  后卫:冈萨罗贝蒂尼(4)、劳尔·萨尔塞多(6)、沃尔特佩Lei斯(13)

  中场:L.巴Lei罗(5)、卡尼路(7)、F.罗伦素(8)、R.高美斯(11)、M.保加度(19)

  前锋:查维斯(9)、甘姆伯(21)

  博卡青年vs乌拉坎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甲第1轮博卡青年vs乌拉坎胜负预测推荐博卡青年。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双方近4次交锋都是平局收场,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但从两队的主客场表现来看,本场赛事坐镇主场的博卡青年显然占据上风,且盘面走势也对博卡青年支持力度不小,本场赛事博卡青年有望取得开门红。

  竞彩预测:博卡青年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