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预选赛特费奥里VS卡拉卡斯维克足球推荐

2019-07-03 17:48:4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05 02:45:00

  对战双方:特费奥里vs卡拉卡斯维克

  对战赛事:欧罗巴预选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10 受球半 0.970

  亚洲即时:1.040 受一/球半 0.850

  欧洲初盘:11.75 6.05 1.25

  欧洲即时:7.65 5.00 1.39

  赛事分析

  特费奥里VS卡拉卡斯维克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上,卡拉卡斯维克主场5-1击败特费奥里。

  双方近况

  特费奥里近况

  特费奥里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1-5不敌卡拉卡斯维克,局面上完全落于下风,本场赛事想要逆袭恐怕难度不小。

  特费奥里在圣马甲联赛中以15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54球丢11球,攻防两端表现堪称恐怖。

  不过球队不仅有主场优势,还有体能上的优势,所在的圣马甲联赛已经结束,球队有望包虫体力,且球队十分倚重主场,上赛季主场战绩仅次于常规赛主场全胜的拉科奥里塔。

  卡拉卡斯维克近况

  卡拉卡斯维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以5-1击败特费奥里,球队拿到了巨大的晋级优势。

  卡拉卡斯维克是法罗甲联赛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不过球队所在的联赛尚未结束,体能上备受考验。

  虽然本场赛事是客场作战,但球队客场战绩并不比主场差,只是防守并不如主场严密,加上首回合拿到了巨大的晋级优势,本场赛事依然有取胜的机会。

  特费奥里vs卡拉卡斯维克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预选赛特费奥里vs卡拉卡斯维克胜负预测推卡拉卡斯维克。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球半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751赔率组合。特费奥里虽然为本次赛事有所准备,但毕竟休息时日过长久疏战阵,竞技状态存疑,加上首回合大比分失利,信心恐怕不足。考虑到卡拉卡斯维克占据晋级先机,客场又有足够的得分能力本场赛事球队有望实现双杀。

  竞彩预测:卡拉卡斯维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