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预选赛卡迪夫都市大学VS尼达克足球推荐

2019-07-03 17:49:40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05 01:30:00

  对战双方:卡迪夫都市大学vs尼达克

  对战赛事:欧罗巴预选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60 受半/一 0.920

  亚洲即时:0.930 受半/一 0.950

  欧洲初盘:4.72 3.85 1.73

  欧洲即时:4.72 3.85 1.73

  赛事分析

  卡迪夫都市大学VS尼达克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中,尼达克主场1-0击败卡迪夫都市大学。

  双方近况

  卡迪夫都市大学近况

  卡迪夫都市大学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0-1不敌尼达克,球队本场赛事想要逆袭,必须要在赢球的同时保证防线的稳固,难度不小。

  球队是威尔士超的球队,在上赛季以9胜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7,整体表现一般,加上此前热身赛,球队已经遭遇三连败,士气和状态都跌入底谷,本场赛事回到主场能否重振士气,还是个疑问。

  尼达克近况

  尼达克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6不敌埃夫斯堡,虽然士气受到打击,但是从欧罗巴首回合赛事来看,球队在场面上几乎完爆对手,控球率高达63%,射门次数8对1,呈现出压倒性的优势,可见尼达克的实力比卡迪夫都市大学更胜一筹。

  球队是卢森甲联赛的球队,在上赛季以13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4,表现不俗。

  卡迪夫都市大学vs尼达克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预选赛卡迪夫都市大学vs尼达克胜负预测推荐尼达克。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卡迪夫都市大学虽然坐镇主场,有主场优势,但是鉴于两队存在实力差距,而且卡迪夫都市大学近期陷入锋线哑火和连败的阴霾,本场赛事想要实现逆袭难度不小。何况盘面已经为尼达克开出了让半一球,给予不小的信心,本场赛事尼达克有望继续赢球。

  竞彩预测:尼达克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