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预选赛恩戈尔达VS菲偌塔足球推荐

2019-07-03 17:47:28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05 01:30:00

  对战双方:恩戈尔达vs菲偌塔

  对战赛事:欧罗巴预选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10 半球 0.970

  亚洲即时:0.910 半球 0.970

  欧洲初盘:1.97 3.60 3.77

  欧洲即时:1.83 3.75 4.22

  赛事分析

  恩戈尔达VS菲偌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交锋,菲偌塔主场0-1不敌恩戈尔达。

  双方近况

  恩戈尔达近况

  恩戈尔达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1-0击败菲偌塔,占据晋级先机。

  恩戈尔达是来自安道尔超联赛的球队,在上赛季以8胜7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表现一般。不过球队在杯赛中2-0击败圣达哥林玛,随后又在欧罗巴首回合客场1-0取胜,一洗之前的颓势,士气高涨。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坐镇,必定会全取三分。

  菲偌塔近况

  菲偌塔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0-1不敌恩戈尔达,本场赛事需要取胜才能实现逆转,难度不小。

  菲偌塔是来自圣马甲联赛的球队,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5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表现稳定。

  恩戈尔达vs菲偌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预选赛恩戈尔达vs菲偌塔胜负预测推荐恩戈尔达。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从两队的联赛表现来看,无疑客队更胜一筹,但是在欧罗巴首回合中,菲偌塔坐镇主场也落败,本场赛事客场作战需要取胜才能实现逆转,难度不小。反观恩戈尔达近期状态回勇,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不小的优势,配合盘面的走势来看,恩戈尔达本场赛事有望实现双杀。

  竞彩预测:恩戈尔达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