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欧罗巴预选赛云拿域克VS巴利米纳联队足球推荐

2019-07-03 17:46:34指数比分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7-05 02:00:00

  对战双方:云拿域克vs巴利米纳联队

  对战赛事:欧罗巴预选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1.030 半球 0.860

  亚洲即时:1.020 半球 0.870

  欧洲初盘:2.06 3.60 3.50

  欧洲即时:2.04 3.58 3.57

  赛事分析

  云拿域克VS巴利米纳联队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中,巴利米纳联队主场2-0击败云拿域克。

  双方近况

  云拿域克近况

  云拿域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客场0-2不敌巴利米纳联队,晋级形势严峻。

  云拿域克是法罗甲的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比赛基本赢多输少,赛季末段的一波8连胜更是让人振奋。

  球队主要以地面配合的打法,在国内联赛中难逢棋手,但到了欧洲战场上实力却处于下游水平,从欧罗巴首回合交锋就能看出,本场赛事即便回到主场也未能有全取三分的信心。

  巴利米纳联队近况

  巴利米纳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中主场2-0击败云拿域克,球队晋级形势乐观。

  球队是北爱超联赛的队伍,在上赛季联赛中以21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虽然球队需要分心联赛,但是从此前进行的两场热身赛分别战胜了同样有欧罗巴资格赛任务的巴利镇和卡迪夫都市大学来看,球队状态十分火热,加上首回合交锋中,球队全场压制着云拿域克,呈现出实力上的优势,本场赛事在客场有望立于不败。

  云拿域克vs巴利米纳联队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预选赛云拿域克vs巴利米纳联队胜负预测推巴利米纳联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云拿域克虽然在联赛中是强队,但实力在欧洲中实在并不起眼,甚至不如本场对手巴利米纳联队,加上球队首回合落于下风,本场赛事恐怕也难以实现翻盘。不妨看好巴利米纳联队能够延续胜势。

  竞彩预测:巴利米纳联队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