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14轮维京vs海于格松足球推荐

2019-07-03 16:38:5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14轮

  赛事双方:维京vs海于格松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6号凌晨3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30 平手/半球 0.950

  亚洲即时: 0.870 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20 3.70 3.10

  欧洲即时: 2.12 3.65 3.25

  北京时间2019年7月6日03:00,2019挪超常规赛第14轮维京vs海于格松的比赛拉开帷幕。维京近来状态良好,上轮联赛1:1战平姆延达伦,近6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输球,球队目前积18分,暂列联赛第6位;海于格松近来状态下滑明显,上轮联赛主场1:4落败瓦勒伦加,近3场各项赛事1平2负未尝胜绩,球队目前积16分,暂列联赛第9位。

  维京

  维京近期状态还不错,上轮挪超联赛中球队客场面对姆延达伦,尽管处于场面下风上半场便领先1球,最终以1:1的比分逼平了老对手。客场战平之后,维京最近6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只有1败(4胜1平1负),球队整体状态良好。维京上赛季是挪甲唯一一支场均进球超过2个的球队,只有6次被零封,新赛季的12场挪超有7场打进至少2球,场均进球排名第4。不过,维京防守相对较差,2017年就是防守太差导致降级,上赛季作为挪甲冠军,防守也只是排名中游,本赛季总的防守排名倒数第4,起伏比较大。

  海于格松

  海于格松近来状态比较糟糕,上轮挪超联赛中球队主场迎战瓦勒伦加,尽管处于场面上风但上半场被对手狂进3球,最终以1:4的比分惨败对手。主场落败之后,海于格松进3场各项赛事1平2负未尝胜绩,球队整体状态比较低迷。海于格松客场有一定提升,上赛季六成积分是在主场取得,本赛季的6个客场都分胜负,胜率五成,近期有一波客场连胜,对手还包括罗森博格。此外,海于格松进攻表现比较稳定,上赛季只有2场联赛被零封,总进球数排名第6,一度连续23场比赛有进球,本赛季也不错,只有2场被零封,进球数排名第4。

  历史交锋

  维京过去7次在主场对阵海于格松取得4胜2平1负的战绩,今年和去年都在赛季前的热身赛战胜对方,心理上占优,而海于格松近来状态比较低迷,走势下滑。是役,不妨看好主队维京取胜。

  足球推荐:维京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