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中超第16轮天津天海vs广州恒大淘宝足球推荐

2019-07-03 16:07:0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中超第16轮

  赛事双方:天津天海vs广州恒大淘宝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5号19点35分

  北京时间2019年7月5日19:35,2019 中超第16轮,天津天海将在主场静候广州恒大的挑战。主队近期状态一般,各项赛事近五场仅取得1胜3平1负。客队恒大则近况火热,各项赛事近五场4胜1负。

  天津天海

  在上一场的中超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天海以2-2战平江苏苏宁。回顾本场比赛,球队虽然惨遭对手无情压制,但仍凭借着两位外援的进球,顽强逼平苏宁。球队在第2分钟便首开纪录,迎接梦幻开局。然而实力不足的他们难以组织进攻,更被对方拼命围剿。球队虽然在第66分钟再度将比分超前,但无奈对方的狂轰滥炸,在第89分钟球门再度失守,仅能收获1分。天海是17赛季才升入中超的球队,虽然当季表现惊艳获得联赛第3,但高开低走隔年便沦为中游球队。然而悲剧尚未结束,球队本季发挥糟糕至极,联赛15轮仅得1胜,惨遭垫底。球队目前无论攻防皆差,核心外援前拿波里中场阿兰发挥也仅属一般,导致球队因核心也发挥不佳的情况下,1胜难求。

  广州恒大淘宝

  在上一场的中超联赛当中,作客的恒大以3-0大胜上海申花。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发挥凌厉,全场占据主动,控球率高达63%。球队前锋韦世豪更是发挥亮眼,频频跑出空位,让对方防线几经风声鹤唳,更是上演梅开二度。由于实力差距过大,申花全场都未能给恒大带来足够的威胁,球队极其轻松的便收获了一场大胜。恒大是中超的第一豪门,从2011赛季开始便连续7次夺得中超冠军,可谓拥有丰厚的底蕴。虽然本季发挥依旧稳定,但国安及上港同样不遑多让,目前球队落后领头羊国安2分,以2球净胜球优势领先上港,可谓三足鼎立。此番球队面对近况堪忧的垫底球队,势必全取3分以维持争冠队列。

  历史交锋

  双方近五次交手,恒大3胜2平,占据绝对优势。由于恒大无论在实力或是状态皆碾压对手,目前争冠势头更是处于白热化阶段,因此一场大胜可期。看好客队3-0大胜。

  足球推荐:广州恒大淘宝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