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挪超第14轮奥德格伦兰vs莫尔德足球推荐

2019-07-03 15:41:18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挪超第14轮

  赛事双方:奥德格伦兰vs莫尔德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6号凌晨1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90 平手 0.89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 0.930

  欧洲初盘: 2.68 3.50 2.55

  欧洲即时: 2.63 3.50 2.59

  北京时间2019年7月6日01:00,2019挪超常规赛第14轮奥德格伦兰vs莫尔德的比赛拉开帷幕。奥德格伦兰近来状态一般,上轮联赛0:3惨败博德闪耀,近5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只有1胜,球队目前积25分,排名联赛第3位;莫尔德近来状态平平,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布兰,近5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有2场输球。

  奥德格伦兰

  奥德格伦兰近来状态平平,上轮挪超联赛中球队客场面对博德闪耀,处于场面下风而被对手全面压制未进1球,最终以0:3的比分惨败对手。客场输球之后,奥德格伦兰近5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仅胜1场,球队整体状态一般。奥德格伦兰主场非常强势,本赛季的6个联赛主场全部取胜,场均打进2球,场均丢球不到1个,是唯一一支主场全胜球队。奥德格伦兰原本一直是以防守立足的球队,过去2个赛季成绩下滑也是因为防守不稳定,而本赛季有提升,场均只被打进1球排名第2。

  莫尔德

  莫尔德近来成绩平平,上轮挪超联赛中球队主场迎战布兰,两队上半场都未有进球,下半场艰难进1球,最终以1:1的比分战平对手。主场战平之后,莫尔德近5场各项赛事的比赛只有2胜(2胜1平2负),主场全胜纪录也被终结,在多赛2场的情况下领先优势也只有3分,球队士气有所滑落。莫尔德客场相对一般,上赛季主场战绩排名第1,而客场胜率不足五成排名第3,本赛季客场胜率不足五成,也不如主场稳定。利好的是,莫尔德的进攻端效率高,本赛季参加的14场比赛共进33球,场均进球2.36。

  历史交锋

  奥德格伦兰过去8次对阵莫尔德双方各胜3场,上赛季在整体不佳的情况下,面对莫尔德仍然有1胜1平。奥德格伦兰本赛季主场全胜,堪称主场龙,是役,不妨看好主队取胜。

  足球推荐:3

  胜负推荐:奥德格伦兰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