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印尼超级联赛太子FCvs普萨马尼亚足球推荐

2019-07-03 10:06:52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印尼超级联赛

  赛事双方:太子FCvs普萨马尼亚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号下午19点30分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日19:30,2019印尼超级联赛,太子FCVS普萨马尼亚FC的比赛就此打响。主队近期状态一般,近五场联赛2胜2平1负。客队普萨马尼亚则近况堪忧,各项赛事近五场仅取得1胜1平3负.

  太子FC

  在上一轮的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太子FC以2-2战平实力强大的巴厘联。回顾本场比赛,由于实力上的差距,被对方死死压制。对方更通过头球率先打破僵局,以1球优势进入更衣室。易边再战后,球队一开场便取得扳平一球。然而随后球队边锋戈麦斯染红下场。实力较强的巴厘趁虚而入,同样以头球再次取得领先。所幸球队最终在少打1人的情况下依旧再度扳平比分,最终爆冷逼平实力强大的巴厘联。太子FC是本季刚升入印超的升班马,虽然实力一般,但联赛开局不错。球队在逼平巴厘联后,目前联赛暂列第6。通过球队的表现,看得出球队适应力惊人,即使面对争冠队伍也丝毫不落下风,打的有来有回。然而目前仍属于联赛初期,球队仍需要持续保持如此表现,方能立足在顶级联赛之中。此外,球队边锋戈麦斯的禁赛,也会减弱球队的锋线实力。

  普萨马尼亚

  在上一轮的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普萨马尼亚以1-2不敌帕尔斯巴亚。回顾本场比赛,球队惨遭对手压制,场面一度狼狈至极。球队在身体对抗及球权的拼抢皆落下风,只能目睹对手肆意围攻己方禁区。防线的两度梦游放空对手也是令人叹息的操作,令对手轻松收获两球。虽然在比赛完场之前攻入一球,但也仅能挽回些许颜面而非任何积分。普萨马尼亚是印超的中游球队之一,多年都徘徊在联赛中段位置。然而球队本季却有高开低走的势头,仅在第一场联赛取得完胜,接下来的比赛场面都极为难看,似乎实力根本不匹配这个级别的联赛。上一轮状态依旧未有好转,球队依旧如同梦游。若主帅在接下来仍旧无法唤醒这班球员,跌入降级区只是时间的问题。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未有任何交手记录,虽然两支球队实力接近,但论精神面貌和近期状态,主队都更胜一筹。看好主队2-0获胜。

  足球推荐:太子FC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