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印尼超级联赛佩西加雅加达vs斯莱曼足球推荐

2019-07-03 10:12:03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印尼超级联赛

  赛事双方:佩西加雅加达vs斯莱曼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号下午16点30分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日16:30,2019印尼超级联赛,佩西加雅加达雅加达VS斯莱曼的比赛就此打响。 主队近期状态堪忧,各项赛事近五场仅取得1胜2平2负。客队斯莱曼则近况欠佳,各项赛事近五场1胜3平1负。

  佩西加雅加达

  在上一轮的联赛当中,作客的佩西加雅加达以0-0闷平佩塞拉。回顾本场比赛,双方多在中场进行球权的争夺。全场比赛节奏偏慢,双方攻入禁区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全场比赛的唯一一次进球机会由对方取得,在禁区内的一片混战中突施冷箭。所幸门将神勇扑出,方才力保城门不失,全身而退,各取1分。佩西加雅加达是印尼超级联赛的中游球队,虽然上赛季力压群雄勇夺联赛冠军,但本季开局极为不顺,联赛4轮难求一胜,陷入降级区。由于球队去年的表现异常耀眼,今年表现迎来如此之大的反差,实在让人百思不得其解。主帅需着眼于鞭策球队,力求队员们上下一心拿出上赛季的士气,方能重回正轨。

  斯莱曼

  在上一轮的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斯莱曼以1-1战平巴扬卡拉。回顾本场比赛,双方抢开局意图明显,都欲施展高位拼抢。然而效果欠佳,双方都极少攻入进攻三区。在第16分钟,对方在禁区外突施冷箭,结果不在防备状态的门将扑救脱手,率先丢球。球队在下半场全力反扑,但皆未能创造实际的进球机会。然而,队内前锋博卡什维利,一脚禁区外的世界波还以颜色,为球队扳平比分。虽最后有近9分钟的超长补时,但双方仍无法再有建树,就此握手言和。斯莱曼是本季刚升入印尼超季联赛的升班马,本季发挥一般。联赛虽然未尝败绩,但目前3连平的势头也难言乐观。当然这也可归咎于球队尚在适应印超的比赛节奏,但球队也急需尽快融入联赛风格,毕竟顶级联赛容错率更低,稍有不慎便会一轮游,惨遭降级。

  历史交锋

  双方在稍早的杯赛中有一次直接交锋,佩西加雅加达以2-0获胜。虽然佩西加雅加达状态堪忧,但面对近况同样不佳的斯莱曼,球队应可利用较强的实力碾压对手。看好主队2-0获胜。

  足球推荐:佩西加雅加达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