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特罗警察vs海关联队足球推荐

2019-07-03 10:01:16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

  赛事双方:特罗警察vs海关联队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号下午20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日20:00,2019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特罗警察vs海关联队的比赛就此打响。主队近期状态火热,各项赛事近五场4胜1平,未尝败绩。客队则近况不俗,各项赛事近五场3胜1平1负。

  特罗警察

  在泰联赛杯首轮的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的特罗以1-0战胜芒同联。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占据绝对优势,频频将对手压制在球场较深的位置。球队进攻效率不俗,屡屡为对方的防线带来不少麻烦。然而锋线脚感不顺,频频错失进球良机。最终球队在本应大胜的局面下,仅以1球小胜对手。特罗是本季刚降入泰乙的降级球队,然而实力也未见超群之势。球队无论攻防皆未有突出之处,虽然联赛暂列第3,但距离领头羊有足足16分的差距。此外,领先其他球队的优势也非常薄弱,稍有闪失就将会跌入中游队列。

  海关联队

  在在泰联赛杯首轮的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海关以1-1战平那空叻差是玛,最终仅依靠点球大战惊险晋级。回顾本场比赛,双方都以全攻的姿态迎战,似乎防守已不在球队计划之内。双方的攻势一波接一波,你来我往,好不刺激。然而双方在这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战中,仅各进一球。由于是淘汰赛性质,双方始终要面临残酷的点球大战,来一分胜负。最终海关心里素质较稳,成功晋级。海关是本季刚升入泰乙的升班马,然而球队实力较弱,目前联赛18轮仅得4胜,随时陷入降级区。球队的问题较多,不仅锋线无力,防守更是不堪入目,惨案的上演已经是家常便饭。由于迟迟无法适应泰乙的比赛强度,球队绝对是本季降级的一大热门。

  历史交锋

  双方刚在上个星期的联赛便迎来正面交锋,特罗以2-1获胜。由于海关实力偏弱,再加上特罗目前状态正佳,料将在短期内上演双杀的局面。看好特罗再度以2-1获胜。

  足球推荐:特罗警察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