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越南杯四分之一决赛广南vs黄安嘉来足球推荐

2019-07-02 14:32:1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越南杯四分之一决赛

  赛事双方:广南vs黄安嘉来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号下午18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日18:00,2019越南杯四分之一决赛,广南vs黄安嘉来的比赛就此打响。主队近期状态欠佳,各项赛事近五场1胜2平2负。客队黄安则近况堪忧,各项赛事近五场3平2负,难求一胜。

  广南

  在越南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当中,广南以2-2战平宋兰义安,最终依靠点球大战才击退对手,惊险过关。回顾本场比赛,双方都以全攻的姿态迎战,似乎防守已不在球队计划之内。双方的攻势一波接一波,你来我往,好不刺激。果然双方在这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战中,各进两球。由于是淘汰赛性质,双方始终要面临残酷的点球大战,来一分胜负。最终广南心里素质较稳,成功晋级。广南曾是越南联赛的中游球队,更曾在17赛季迎来大爆发,勇夺联赛冠军。然而,近两年已不复当年勇,沦为下游球队。本季联赛表现更是惨不忍睹,13战仅取得2胜,位列倒数第二。然而在如此惨况,球队能够杀入越南杯四分之一决赛,已经实属不易。

  黄安嘉来

  在越南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当中,作客的黄安以2-2战平广宁煤炭,最终仅通过点球战胜对手,可谓惊险万分。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在球权的比拼上较为被动,被压制在球场较深的位置。所幸反击效率不俗,屡屡为对方的防线带来不少麻烦。最终球队在场面被动的情况下,依靠较高的效率顽强战平对手,把比赛拖入点球大战。然而,皇天不负有心人,球队在点球大战中也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侥幸晋级。黄安是越南联赛的下游球队,多年来都徘徊在下游位置,未有较大的突破。球队本赛季状态依旧,联赛至今13轮仅得4胜,暂列第11位。球队拥有不俗的进攻能力,但孱弱的防守让球队往往不能全身而退,是取分低下的主因。此番,在联赛双方都可谓难兄难弟上演对决,由于双方都希望能在杯赛有所突破,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自然不言而喻。

  历史交锋

  双方近五次交手,广南2胜2平1负,略占上风。由于双方实力接近,状态也都难言乐观,相信都未有取胜的把握,本场比赛或双方需再次以点球分胜负。预计比分为1-1。

  足球推荐:黄安嘉来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