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7轮芝加哥火焰vs亚特兰大联足球推荐

2019-07-02 13:50:2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赛事双方:芝加哥火焰vs亚特兰大联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4号上午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0.980

  欧洲即时: 1.88 3.85 3.85

  北京时间2019年7月4日08:00,2019美职足常规赛芝加哥火焰vs亚特兰大联的比赛拉开帷幕。芝加哥火焰近期状态比较低迷,上轮联赛1:3不敌纽约红牛后,近7场各项赛事3平4负连续不胜,球队士气和状态处于低谷期;亚特兰大联近期成绩尚可,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

  芝加哥火焰

  芝加哥火焰本赛季整体成绩平平无奇,4胜7平7负的战绩积19分,排名联赛第20位。芝加哥火焰近期状态比较低迷,上轮美职足联赛中球队客场面对纽约红牛,上半场未进1球,最终以1:3的比分不敌对手。客场落败之后,芝加哥火焰最近7场比赛3平4负未尝胜绩,球队状态比较低迷。芝加哥火焰主场表现较好,上赛季超过2/3的分数都是在主场取得,攻防两端都明显好过客场,本赛季9个主场只输掉1场。主场表现不俗主要是因为芝加哥火焰主场防守不错。

  亚特兰大联

  亚特兰大联近期成绩尚可,上轮美职足联赛主场迎战蒙特利尔,上半场1:0领先,最终以2:1的比分小胜对手。主场全取3分之后,亚特兰大联及时止颓,展现了出色的调整能力,球队近6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1平1负的战绩。亚特兰大联客场拿分能力偏弱,该队本赛季6个联赛负场多达5场为客负,最近5个客场只有1胜1平3负,不如主场稳定。利好的是,亚特兰大联防守表现强悍,本赛季17场联赛仅失15球,为全联盟第2少,其中有8场零封对手。

  历史交锋

  亚特兰大联过去4次对阵芝加哥火焰赢下其中3场,上个月在主场2:0轻取对方,心理上占一定优势,此外,芝加哥火焰近期状态十分低迷,走势低落。是役,不妨看好客队亚特兰大联再次取胜。

  足球推荐:亚特兰大联

  胜负推荐:1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