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7轮明尼苏达联vs圣何塞地震足球推荐

2019-07-02 11:36:3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赛事双方:明尼苏达联vs圣何塞地震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4号上午8点整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1.020 半球/一球 0.860

  亚洲即时: 1.080 半球/一球 0.800

  欧洲即时: 1.80 4.15 3.95

  北京时间2019年7月4日08:00,2019美职足常规赛明尼苏达联vs圣何塞地震的比赛拉开帷幕。明尼苏达联近期状态很不错,上轮联赛7:1大胜辛辛那提,迎来各项赛事3连胜;圣何塞地震近期成绩也不错,球队目前取得联赛2连胜,近8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只有1败。

  明尼苏达联

  明尼苏达联近期成绩十分不错,上轮美职足联赛中球队主场迎战辛辛那提,上半场狂进4球全面压制对手,下半场再进3球,最终以7:1的比分大胜辛辛那提,取得各项赛事的3连胜,球队士气状态出色。明尼苏达联本赛季整体表现尚可,美职足联赛至今球队取得7胜3平7负的战绩,积24分,排名联赛第12位。明尼苏达联上赛季34场联赛被打进71球,防守排名倒数第2,不过主场丢球只有客场的一半,本赛季主场场均只丢1球,是全联盟前5名水平。

  圣何塞地震

  圣何塞地震近期状态也不错,上轮美职足联赛中球队主场迎战排名第3位的洛城银河,凭借主场优势最终以3:0的比分大胜对手。主场全取3分之后,圣何塞地震迎来联赛2连胜,近4场各项赛事赢下3场,球队整体状态不错。圣何塞地震进攻提升明显,近15场比赛只有1场被零封,且场均进球高达2球,也是球队近期反Dan的关键。不过圣何塞地震客场能力低下,近14个客场只赢1场,即便本赛季反Dan,但客场也多是平局,赢球依然费劲。

  历史交锋

  明尼苏达联过去2个赛季都被圣何塞地震主客场双杀,不过本赛季首回合客场3:0完败给对方,心理上并不怵对手,加之主场作战,是役,不妨看好主队明尼苏达联延续胜绩。

  足球推荐:明尼苏达联

  胜负推荐:3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