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菲律宾超常规赛格林弓箭手vs塞列斯足球推荐

2019-07-02 11:01:0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菲律宾超常规赛

  赛事双方:格林弓箭手vs塞列斯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月3号下午16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日16:00,2019菲律宾超常规赛,格林弓箭手联将与塞列斯上演一场厮杀。主队近期状态不俗,近五场联赛3胜1平1负。客队塞列斯同样近况不俗,各项赛事近五场也取得3胜1平1负。

  格林弓箭手联

  上一场的菲律宾超当中,作客的格林以3-0完胜菲律宾空军。回顾本场比赛,由于实力差距较大,格林全场比赛占据主动。虽然上半场双方的进球机会皆乏善可陈,互交白卷。然而易边再战后,格林展开一波波的攻势,势必全取3分。最终格林在10分钟内连入3球,彻底锁定胜局。格林是本季刚加入菲律宾超级联赛的新兵,球队目前发挥一般,联赛5战3胜,暂列第4。由于球队尚处于磨合阶段,战术方面仍会多番调整,此番遇上实力及状态皆不俗的塞列斯,相信能更好的验证球队的成色。

  塞列斯

  上一场的菲律宾超当中,主场作战的塞列斯以4-0大胜曼迪奥拉。回顾本场比赛,球队在第2分钟便首开纪录,迎来梦幻开局。随后球队越战越勇,频频打穿对方的防线,如入无人之境。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对方也毫无反击之力,只能任由球队宰割。若球队把握机会能力更好一点,本场甚至会上演一场屠杀。塞列斯是菲律宾超级联赛的列强之一,球队在上赛季更勇夺冠军。球队本季至今表现依旧抢眼,联赛4战狂进19球是联赛火力最强的球队,仅丢2球证明了球队后防也同样稳固。如此表现未有丢失卫冕冠军身份的颜面。此番遇上目前仍在试验阵容的新兵,或会旗开得胜,继续向争冠之路步步迈进。

  历史交锋

  双方此前共有五次的交手记录,皆由塞列斯取胜。无论球队的实力或是往绩,塞列斯都明显占优,此番应可轻取对手,全取3分。看好塞列斯2-1获胜。

  足球推荐:塞列斯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