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美职联第7轮肯萨斯竞技vs洛杉矶FC足球推荐

2019-07-02 10:38:29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赛事双方:肯萨斯竞技vs洛杉矶FC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4号上午8点30分

  指数比分指数: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10 受让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即时: 2.90 3.85 2.24

  北京时间2019年7月4日08:30,2019美职足常规赛堪萨斯城vs洛杉矶FC的比赛拉开帷幕。堪萨斯城近来成绩比较糟糕,近9场各项赛事只赢下2场,上轮联赛0:2不敌盐湖城,士气低落;洛杉矶FC近况不俗,近9场联赛只输1场,不过落败的对手是弱旅科罗拉多,对球队士气有所打击。

  堪萨斯城

  堪萨斯城近期成绩比较糟糕,上轮美职足联赛中球队客场面对盐湖城,处于场面劣势被对手全面压制,最终以0:2的比分惨败。客场落败之后,堪萨斯城最近6场比赛仅胜1场,球队整体状态仍然比较低迷。堪萨斯城主场相对稳定,上赛季8个常规赛负场只有2场为主负,而本赛季8个联赛主场只输掉2场,而客场仅胜1场。不过堪萨斯城防守下滑严重,本赛季联赛只有2场零封,且对手皆为弱旅,总的防守是中下游水平。

  洛杉矶FC

  洛杉矶FC近期状态还不错,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只有1场败绩,在上轮美职足联赛中球队客场面对来自下游的科罗拉多,爆冷0:1不敌对手。客场落败之后,最近各项赛事4连胜被终结,球队状态有一定起伏。洛杉矶FC进攻能力极强,本赛季17场联赛打进39球,是唯一一支场均进球超过2个的球队,只有3场被零封。不过洛杉矶FC客场还是不够稳定,本赛季主场7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客场胜率不到五成(4胜3平2负),仅有的2场输球也在客场。

  历史交锋

  洛杉矶FC虽然上赛季被堪萨斯城双杀,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主场2:1战胜对方,且本赛季状况远好过堪萨斯城,是役,不妨看好客队洛杉矶重回胜轨。

  足球推荐:洛杉矶FC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