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vs指数比分 > 指数比分文章

越南杯四分之一决赛海防vs胡志明市足球推荐

2019-07-02 10:35:30指数比分编辑:马力奥
字号:T|T

  赛事简介

  对战赛事:越南杯四分之一决赛

  赛事双方:海防vs胡志明市

  赛事时间:北京时间2019年7月3号下午18点整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日18:00,2019越南杯四分之一决赛,海防vs胡志明市的比赛就此打响。主队近期状态堪忧,各项赛事近五场1胜1平3负。客队胡志明则近况一般,各项赛事近五场2胜2平1负。

  海防

  在越南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当中,主场作战的海防以2-1力挫清化,终结球队6轮不胜的势头。回顾本场比赛,海防场面较为被动,防线屡屡被对手打穿,但对方总是神差鬼使的错失进球良机。所幸球队反击精简有效,让对手即使球权在握也不敢大胆压上。最终球队凭借着优秀的反击效率,击垮锋线低迷的对手。海防是越南联赛的中游球队,多年来都稳居中游队列,除了16赛季的爆发,以净胜球2球的劣势,屈居亚军。本赛季球队回归常态,目前13轮仅得4胜,暂列第10。球队虽然主打反击套路,但反击的核心—防守却并未做足,孱弱的防线是阻碍球队更进一步的最大问题。

  胡志明市

  在越南杯八分之一决赛的比赛当中,作客的胡志明以3-3战平军队电信,最终通过点球才成功淘汰对手,惊险晋级。回顾本场比赛,双方都以全攻的姿态迎战,似乎防守已不在球队计划之内。双方的攻势一波接一波,你来我往,好不刺激。果然双方在这一场酣畅淋漓的对攻战中,各进3球。由于是淘汰赛性质,双方始终要面临残酷的点球大战,来一分胜负。最终双方的点球质量都较为低下,所幸胡志明球员心态较稳,方才成功晋级。胡志明是越南联赛的下游球队,自17赛季升级以来都处于下游位置。然而,本赛季球队迎来大爆发,联赛13轮8胜,是胜场最多的球队,暂居榜首。球队的进攻能力其实一般,上一场的进球大战乃属于少数案例。球队稳固的防守才是立足之本。然而,主帅也深知若无法进球,球队仅依靠防守是无法取胜的,目前正逐渐往进攻的战术打磨。

  历史交锋

  双方近五次交手,海防4胜1负,占据绝对优势。虽然有往绩的支撑,但海防目前无论实力或是状态,皆在胡志明之下。本场海防要想复制优秀往绩,难度不小。看好客队2-0获胜。

  足球推荐:胡志明市

  胜负推荐:0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